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深圳大运会健美操测试赛落幕 将举行GALA表演

字号:T|T

晶报讯(记者 杨涤尘)作为深圳大运会测试赛之一,2011全国健美操锦标赛(深圳)昨天在福田体育公园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包括3名现役世界冠军在内的356名选手参赛。最终,国家队的选手包揽了精英组所有项目的金牌。

本次比赛分为成年组和少年组的男单、女单、混双、三人、六人进行健美操竞技。因为健美操项目是非奥项目,也从未登上亚运赛场,赛事场馆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是所有大运场馆团队到位最早、运作最早的队伍,因为我们必须‘摸着石头过河’。我们将通过本次测试赛,对团队25个业务口进行磨合、实操、应变能力等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检测。”

国际体联健美操技委会副主席王宏对此次测试赛给出了高度的评价,“丝毫看不出现在的训练场馆,是由以前的停车场改造的,深圳的场馆和硬件设施绝对没有问题。”国际体联健美操技委会终身荣誉主席约翰·艾特金森则表示,“本次测试赛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赛事的组织和场馆的安排都属于世界顶级水平”。

为了能让市民看到高水平的健美操竞技比赛,福田体育公园在今天还将举行GALA表演。GALA表演中都是最精彩的健美操节目,市民只要花20元就能欣赏到这场GALA表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