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深圳大运会城市形象宣传片首播 主打青春牌

2011年06月08日2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朝阳像平常一样穿破云层冉冉升起,白鹭在清凉的水中振翅欲飞,年轻的小伙刚推着自行车走出公寓,身穿红马甲的年轻义工正挽着老人的手在公园里散步,玻璃屋顶下蓝眼睛的外教正给小姑娘打开立体卡通书……中国改革开放先锋之城的一天开始了。年轻的城市,青春的聚会,普通的观众,创意的世界,连空气里都充满着青春的味道。这些平常的镜头,正是即将在网络率先全曝光的深圳城市形象宣传片《从这里开始,不一样的精彩》中的几处典型镜头。

《从这里开始,不一样的精彩》是深圳市政府,特为配合即将在深举行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定制的城市形象该广告片。据该广告片制作方北京盛阳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透露,广告片着眼于各行各业年轻而平凡的深圳人,展现深圳的创新创意活力、现代都市魅力和文明和谐形象,展现深圳的从改革开放先锋特区到创新时尚活力之都的全新城市新形象,以及全民参与大运的热情,来诠释“从这里开始,不一样的精彩”的本届大运会主题。

该城市形象宣传片镜头大多对准了年轻人,包括玩酷小轮车的青年,红树林保护区的志愿者,陪护老人的城市义工,万象城翩翩起舞的演员,年轻的建筑设计师,以及楼顶跳街舞的年轻农民工和大芬村的画家们等。选择这些不同行业的年轻人,来代表深圳这座年轻的城市,展现她活力青春时尚的一面,展现她开放包容的城市魅力,也很好地诠释了世界大运会的宗旨。

据了解,即将于8月12日开幕的2011年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之后,在我国举办的又一次国际综合性的体育盛会,也是深圳建市30年来的一项世纪性工程和标志性大事。深圳市将通过大运会这一平台,生动形象地向国内外宣传深圳改革开放30年以来的伟大成就和日益清晰的城市定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