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许昕:还不适应深圳气候 期待参加8月大运会

2011年06月17日13: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6日深圳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6月16日上午,2011年中国公开赛在深圳继续进行。在男双比赛中,王励勤(微博)/许昕(微博)以3:1淘汰日本的岸川圣也/丹羽孝希,晋级8强。对于深圳闷热的天气,许昕直言不适应。而对于8月就要举行的大运会,许昕表示十分期待。

来到深圳两天,许昕对于深圳闷热的天气还颇感不适,每次从训练馆出来,许昕都是大汗淋漓。本场比赛开局阶段,许昕发球频频失误,在场上的许昕更是不定的擦拭着手上的汗水。

“(与王励勤)以前配过拿过大赛的一些成绩,所以默契上不成问题,就是来到深圳以后感觉天气不太适应,觉得手有点痒。”赛后,许昕对于闷热的天气无奈的说道。

8月,许昕将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出战将在深圳举行的大学生运动会。而本次中国公开赛正是大运会的测试赛,许昕也提前适应了大运会时比赛的场馆。“场馆挺大,还不错。我觉得各方面组织的都非常好,而且一切和奥运会的感觉非常接近,我相信这届大运会会是特别成功的一届。”许昕这样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