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郑洁抵达伦敦备战温网 微博传照片秀漂亮球场

2011年06月18日09: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抵达伦敦备战温网 微博传照片秀漂亮球场

郑洁微博上传全英俱乐部球场照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2011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网即将拉开战幕,川妹子郑洁已经抵达伦敦全英俱乐部,开始进行备战工作。看到了温网漂亮的场地和精致的休息区,郑洁也不忘通过微博途径和众多粉丝们分享。

尽管昨天凌晨刚刚在腾讯开通个人微博,但是郑洁对于“织围脖”没有丝毫不适应。在抵达温布尔顿后,看到了漂亮的场地和精致的休息区,兴奋的郑洁当然不忘分享给粉丝们。她在微博上特意拍下照片,还做了介绍:“刚刚到温布尔顿 漂亮的场地和休息区”。

昨天温网组委会今日公布2011年度温网正赛的抽签结果,郑洁被抽到了2/4区,首轮将会遭遇捷克姑娘昂德拉斯科娃。而在这个区中,还有中国一姐李娜、前世界第一小威等名将的身影,对于郑洁而言,前景不容乐观。不过在温布尔登的草地上,郑洁总是能够创造奇迹,08年的时候,她曾经凭借外卡成功闯入温网四强,成为当时第一个跻身大满贯女单四强的中国金花。再往前追溯,06年的时候,郑洁和 晏紫的黄金搭档还在温网女双折桂。

看到了郑洁分享的温网场地图片,众多粉丝们在感到漂亮的同时也不忘给她送上祝福,希望她“温网加油 和李娜会师 来一场精彩的德比 加油 希望早点找回08年的状态”。 (刘刘)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