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火箭求森林狼二号签 马丁巴丁格成交易筹码

2011年06月16日08: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知情人士透露,火箭追求森林狼手中的二号选秀权已经长达三周的时间了。森林狼一直没有表态,而火箭则坚持不懈,持续给森林狼的高层打电话。这位知情人士还透露,火箭可能用凯文-马丁做交易的筹码。

这位名叫达伦-沃尔夫森的专家是一位接近森林狼高层的内部人士,他表示,过去三周的时间里,火箭高层一直在给森林狼高层打电话,自己对火箭的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感到意外。火箭联络森林狼的唯一目的就是交换属于森林狼的二号选秀权,目前还不知道是否会有第三方球队将被牵扯到其中,但是马丁或者考特尼-李将是最有可能成为交换筹码的火箭球员。

考虑到二号选秀权的巨大价值,火箭用李是无法换到的,所以马丁成为交易筹码的概率更大。《韧性之城》认为,火箭有可能开出马丁、蔡斯-巴丁格、乔丹-希尔加上首轮第23号选秀权换取森林狼二号选秀权、韦斯利-约翰逊和尼考拉-派科维奇的报价。

森林狼获得马丁之后,进攻能力将立即提升一个档次,而且马丁的外线投射能力可以为凯文-乐福分忧。马丁、乐福加上迈克尔-比斯利的进攻组合,拥有场均60分的合力,将让任何对手的都感到头痛。巴丁格本赛季末段成为首发之后,显示了成长的势头,他在自己首发的比赛中场均拿下13.9分3.9个篮板,希尔虽然进步不大,但是他有身高有身体素质,出任替补大前锋还是合格的。

火箭得到二号选秀权之后,无论是挑选恩纳斯-坎特还是德里克-威廉姆斯,都能够迅速提升己队的内线实力。这样一来,即使姚明的恢复情况不理想,火箭在内线也拥有足够的战斗力。派科维奇有6尺11寸的身高和290磅的体重,可以担任坎特的替补,约翰逊则是2010年四号秀,能打小前锋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他的防守比马丁积极得多,而且他只有24岁,未来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如果这宗交易达成,对火箭和森林狼来说,是两全其美的事情。火箭可以排出坎特、斯科拉(微博)、约翰逊、李、洛瑞的首发阵容,这套阵容防守强悍,符合火箭新帅凯文-麦克海尔的需要。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