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挖墙脚计划破灭 快船紧急续约格里芬乔丹

2011年06月15日09: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消息,火箭今夏的首要目标是引进中锋,他们已经把聚焦点放在了快船中锋德安吉-乔丹的身上。对此,快船早有防备。今天,快船宣布执行布雷克-格里芬合同当中的第四年选项,同时给乔丹也开出了一份续约意向合同,这意味着火箭挖快船墙角的计划面临破产。

快船宣布,己队将执行格里芬新秀合同第四年的选择权,留下这位“最佳新秀”。格里芬是2009年的“状元秀”,但是他因伤本赛季才正式登上NBA(微博)赛场。2010-11赛季,格里芬场均拿下22.5分12.1个篮板3.8次助攻,总共63次拿下两双,快船留下他是理所当然的。

与此同时,快船还给了首发中锋乔丹一份意向性合同,这样一来,乔丹就成为了受限制自由人。无论火箭用什么样的合同引诱乔丹,快船都可以配比火箭开出的合同,将乔丹留在洛杉矶。除了这两位内线球员之外,快船还续约了前锋阿米奴和控卫布莱德索。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