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球迷票选火箭主力中锋 海耶斯领衔姚明被无视

2011年06月16日07: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耶斯优异的表现风头盖过许多大个子球员【进入NBA频道】

海耶斯优异的表现风头盖过许多大个子球员【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2010-11赛季以小牛最终夺冠而落幕。但对火箭而言,他们的赛季在4月中旬就已经结束。在其他球队为季后赛拼争的时候,火箭已经在为下赛季考虑。在火箭论坛上,球迷票选火箭下赛季的主力中锋,海耶斯是最被看好的人选,塔比特位居第二,马克-加索尔和土耳其天才分居3和4位。而姚明则被彻底无视,显然不少球迷已经认定姚明不会再回到火箭队。

一个名叫CCbby的球迷发起了“谁是火箭下赛季的主力中锋”的投票,他写道过去两个赛季,由于姚明和火箭合同在身,加上他一直有复出的可能性,所以火箭一直为姚明留着主力位置。但现在,情况已经完全不同,火箭是时候找一个新的、真正的先发中锋了。

之后他罗列了许多的中锋名字,比如海耶斯、土耳其天才坎特、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和塔比特等8人,从球队上赛季主力中锋到潜力股,从选秀大会上的好苗子到自由市场的好中锋,基本上囊括了火箭下赛季可能的主力中锋人选。

而在最终的投票中,海耶斯拔得头筹,他赢得36.84%的选票,塔比特位居第2,投票率是15.79%。球迷这样的投票,基本上是认定火箭很难通过交易和选秀获得好中锋。而一旦如此,火箭下赛季的主力中锋依然会是老面孔,而海耶斯和塔比特是最有可能的人选。海耶斯凭借过去两个赛季在主力中锋的稳定表现,获得了球迷的青睐。

当然,也有不少球迷对莫雷充满信心,相信他会在休赛期有所作为,为火箭带来一名新的中锋。两名在季后赛有出色发挥的中锋就是火箭的目标,灰熊的马克-加索尔和公牛的阿西克都深得莫雷的赏识。但火箭想要得到这两人可并不容易,加索尔续约灰熊基本上是板上钉钉,公牛也无意放走阿西克。这就要看莫总的本事了。

事实上,由于海耶斯有身高的缺陷,塔比特又不堪大用,他们很难给球队带来质的提高。而在交易市场上,火箭获得心仪中锋的难度也是相当之大。所以还有一种可能是,火箭在选秀大会上摘下中锋苗子,然后将他扶正为主力中锋,加以培养。在火箭球迷的投票中,坎特是最被看好的新秀中锋,但火箭想要得到他,必须向上交易选秀权,难度同样不小。另外,比永博、瓦拉尼丘纳斯和武切维奇等新秀,也被部分球迷看好。

当然,在这个投票中,几乎没有球迷会认为姚明能够重回火箭,担任主力中锋之职。在上述8人之外,还有一个其他人的选项,投票率也仅仅只有11.84%。所以即使下赛季姚明离开火箭,球迷也不会感到惊讶。(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