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新快报:詹姆斯不能自称凡人 谁叫你这么出名

2011年06月15日09:55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蒂性学报告》中有受访者说:“我不相信有哪些特质是男性必须达到的,什么正直、宽容、果断、有远见……男人从小被训练要做到这些,要兼韦恩(曼哈顿银行老板)和赫夫曼(《花花公子》老板)于一身,老天爷,我只是凡人呐!”

詹姆斯可能也感同身受,总决赛后记者们都在追问他末节乏力的问题。或许他私底下会抱怨,“我一直被要求要做到兼乔丹的统治力和雷阿伦的风度于一身,老天爷,我只是凡人呐!”

这得先怪那些把詹姆斯当成乔丹的人。詹姆斯打球的风格更像“魔术师”,以全面和组织见长。此外,他的性格中也缺少乔丹的偏执,后者在场上怒斥队友,对对手的讽刺睚眦必报,这些在詹姆斯身上都很少见到。

也得怪把他当成雷阿伦的人,詹姆斯没有科比艾弗森出道时的张狂,但从高中时期开始,他就充满商业色彩,说出来的话有多少发自内心,谁也不清楚。直到去年夏天,他为了冠军戒指,选择了抱团,还直播了“决定”。然而,总决赛第二场没结束就跳起轻佻的舞蹈,模仿诺维茨基咳嗽……恢复本性的詹姆斯反倒让全世界认为被他“背叛”了,有人甚至说,他能让我佩服的,只剩下球技了。

当然,最后可能得怪自己,是谁自称“chosen one”(天之骄子),自称“皇帝”的呢?所以,最后只能用电影《蜘蛛侠》里那句台词了:能力越大,别忘了你的责任也越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