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被讽抱大腿也抱错 湖人能让孙悦拿戒指

2011年06月14日12: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之所以愿在2010年休赛期承受巨大的压力转投迈阿密热火,一个主要原因是希望与德文-韦德以及克里斯-波什携手夺冠,怎奈热火在总决赛中不敌达拉斯小牛詹姆斯依旧两手空空。洛杉矶媒体《橘郡纪事报》记者加尼斯-卡尔对詹姆斯进行了一番讽刺,卡尔嘲笑詹姆斯“抱大腿”也没有选对东家,洛杉矶湖人才是梦想夺冠球员的乐园,亚当-莫里森和孙悦等龙套球员,都在湖人获得了总冠军戒指。

比较职业生涯,莫里森显然和詹姆斯不能相提并论,但莫里森却拥有詹姆斯梦寐以求的东西。大家知道是什么吗?没错,就是总冠军戒指。这是詹姆斯进入NBA(微博)以来一直追求的目标,但他至今未能如愿得到。

莫里森运气非常好,他在2009年2月份与弗拉基米尔-拉德曼诺维奇交换,由夏洛特山猫转投湖人。莫里森效力湖人期间,正值湖人夺取二连冠。虽然莫里森是不折不扣的龙套,一共代表湖人打了两场季后赛,总计上场13分钟,但他还是跟随湖人得到了总冠军戒指。

湖人是NBA历史中的豪门,在湖人拿到总冠军戒指的球员有很多,来自中国的孙悦就是其中之一。孙悦曾被称为“中国魔术师”,虽然他未能在NBA赛场上展示“魔法”,但他有一件事可以和“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相比,那就是他也拥有总冠军戒指。虽然孙悦在2008-09赛季只代表湖人打了10场常规赛,在季后赛中始终看护饮水机,但作为冠军队成员,孙悦也获得了总冠军戒指。(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