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詹姆斯更衣室拳打韦德 詹韦内讧矛盾难调和

2011年06月15日07:35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詹姆斯更衣室拳打韦德 詹韦内讧矛盾难调和

詹姆斯韦德态度之差,并不是什么秘密【点击进入NBA频道

眼睁睁地看着小牛捧起自己的首座总冠军奖杯后,铺天盖地的指责无情地砸向热队,而在最后一场表现得失魂落魄的詹姆斯无疑是站在风口浪尖的那个人,输球后他和韦德的矛盾也被摆到了桌面上来。前日,某ESPN名记更是爆出比赛结束后,詹姆斯在更衣室里直接给了韦德一拳,更讽刺的是,《迈阿密先驱报》昨日刊登了一个整版广告庆祝热队夺得了本赛季总冠军,则无疑又在詹姆斯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面对媒体和球迷的各种责难,小皇帝狠狠地回应道:“让他们笑去吧,看他们还能开心多久!他们迟早要回到现实中来。那些盼着我失败的人总有一天会醒过来,他们的个人问题不会因为我的失败而改变,我还是会继续我的生活。”

从总决赛第2场热队被小牛逆转开始,就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只要韦德在场上,詹姆斯就会习惯性“哑火”,两人之间几乎没有进攻配合。在总决赛第3场比赛结束后,韦德甚至当众批评了詹姆斯,虽然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詹姆斯“谦虚”地承认韦德批评得在理,但那之后两人的关系显然有了微妙的变化,不再那么和谐了。

ESPN专栏作家布罗萨德前日就在自己的微博上爆料说,詹姆斯和韦德之间的矛盾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总决赛第6场比赛结束后,两人在更衣室中爆发口角,詹姆斯直接给了韦德一拳。热队内部开始内讧了。”虽然布罗萨德随即予以解释,称是有好事的球迷冒充自己发的这条微博,他本人并不知情,但种种迹象表明,詹姆斯和韦德之间的矛盾并非空穴来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