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御用经纪人曝皇马豪购 战舰将签巴西绝世妖童

2011年06月14日20: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御用经纪人曝皇马豪购 战舰将签巴西绝世妖童

内马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意大利金牌经纪人,足球市场专家布隆佐蒂曝料,皇马即将收购巴西新星内马尔。布隆佐蒂透露,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税后年薪高达200万欧元的合同。不过,内马尔转会费暂时还未揭晓。之前,桑托斯给这位新星标价4500万欧元。

19岁的内马尔是巴西桑托斯培养出来的一颗新星。自从2009年上演职业生涯处子秀至今,内马尔短短三个赛季展示出了非凡的天赋。作为前锋,内马尔技术出众突破犀利,更为关键的是,他还拥有良好的大局观。至今,内马尔代表桑托斯出场134次打进66球。2010年,内马尔联赛31场17球当选巴甲最佳前锋。南非世界杯战罢,梅内塞斯将他召入巴西队。在处子秀同美国队的比赛中,内马尔就有头球进账。此前,在同苏格兰队的比赛中,内马尔梅开二度帮助巴西队两球完胜对手。布隆佐蒂感叹,“内马尔虽然年轻,但他是个现象级球员,几乎所有豪门都想引进他。”目前,尽管经纪人表示,双方暂时还未签约,但布隆佐蒂强调,皇马引进内马尔只是时间迟早问题。或许,在未来几个小时内,皇马就会正式完成这笔交易。

布隆佐蒂绰号“意大利金牌经纪人”,他经常在西甲意甲俱乐部球员交易中充当中间人角色。之前,布隆佐蒂同皇马前体育总监米亚托维奇私交甚佳,他一度被称为皇马的御用经纪人。布隆佐蒂曝料可信度很高。这位意大利经纪人认为,皇马收购内马尔,最高兴的人莫过于穆里尼奥。此前,皇马已经收购了沙欣和阿尔滕托普。如今,再加上内马尔,皇马整体实力肯定得到提升。新赛季,穆里尼奥将会拥有冲击西甲冠军,欧冠冠军巴塞罗那的资本。至于内马尔的身价,布隆佐蒂没有透露。不过,桑托斯之前给内马尔标价4500万欧元。ESPN透露,“内马尔高昂的身价让切尔西感到难以接受。况且,他只是个19岁的孩子,这样的花销真是太大了。”4500万欧元吓走了切尔西,但没吓走皇马,弗洛伦蒂诺再次掀起金元风暴。

布隆佐蒂认为,内马尔新赛季很有可能会在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中锁定一个首发位置,皇马至少要放走一位球员,此人很可能会在卡卡、本泽马和伊瓜因中产生。目前,卡卡同“米兰双雄”眉来眼去。加利亚尼表示,他会不惜以其代价收购卡卡。国际米兰则有穆里尼奥爱徒麦孔。对于俱乐部继续引进前锋的做法,伊瓜因肯定不高兴,因为他的位置受到了影响。目前,阿根廷人在转会市场中非常走俏,AC米兰和罗马都同他传出绯闻。至于本泽马,穆里尼奥不太欣赏法国人,但弗洛伦蒂诺看好,他的未来也不太明朗。不论哪位球员离开,皇马都能获得一笔不菲的转会费。现在,还有一个谜题有待揭晓:内马尔加盟,是否意味着皇马不再收购阿奎罗?布隆佐蒂没有给出答案。我们且看,弗洛伦蒂诺和穆里尼奥给出何种回答。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