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皇马敲定2500万重购 高薪+长约搞掂狂人爱将

2011年06月12日10:59腾讯体育[微博]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敲定2500万重购 高薪+长约搞掂狂人爱将

麦孔距加盟皇马仅差一步之遥

腾讯体育讯 一切似乎都不可逆转了,根据近日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皇马签下麦孔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了。《米兰体育报》日前表示,无论卡卡是否会加盟国米,麦孔加盟皇马已经没有了任何的异议,而且莫拉蒂对这桩转会也已经松口,而Mediaset电视台也接着表示,麦孔的经纪人罗伯特-坎德拉将前往西班牙首都与皇马商讨最终的合同细节。

《慢镜头》在新闻中披露了皇马最终签麦孔的合同细节,其中麦孔的转会费大约会在2500万左右,而且还会根据麦孔在皇马的表现,还有一些浮动的条款,最终国米最多能够拿到28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而麦孔本人在皇马的年薪将达到600万欧元,还不包括奖金在内,合同期为3+1的形式。据《马卡报》的披露,这些条件皇马都已经答应了麦孔,最终双方要等的只是国米的点头,以及最后的签字手续了。

意大利王牌记者马努也在自己的微薄当中第一时间披露了麦孔将赴皇马的消息:“就是卖麦孔的最后一年,莫拉蒂非常清楚这一点,而且他也是这样做的,此后国米将买断长友佑都,这是一个抢手的年轻人。”转会专家佩杜利亚也认为麦孔将铁定赴皇马:“去年,贝尼特斯与莫拉蒂的彻夜长谈硬留下了麦孔,现在已经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挡麦孔去追随穆里尼奥加盟皇马了。”

据悉,麦孔的这桩交易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涉及卡卡,一方面巴西人想继续留在皇马,另一方面卡卡的年薪的确是非常的惊人,这点让国米有点难以招架。对于这一点,麦孔的前经纪人卡利恩多早些时间就明确提到了:“国米不会签卡卡,他们只在关注桑切斯。卡卡的身体状况以及年龄都不是国米所喜欢的。”

从国米的角度来说,与其一直与麦孔纠结于年薪问题,还不如彻彻底底将巴西卖掉皇马。毕竟麦孔也已经不再年轻,虽说目前仍处于巅峰状态,但毕竟走下坡路的时间也不远了,在这个时刻能够以2500万的价格出手,也着实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在放走麦孔之后,国米也开始了寻找麦孔替身的动作,根据《转会市场》的说法,首先国米将会去买断长友佐都,日本人能够踢左右边后卫,他能够顶替麦孔的位置。此外,国米也将着力寻找新的右后卫,据悉,国米正准备以1600万欧元去收购荷兰国家队主力右后卫范德维尔,此外,把桑顿留在队内也是一个选择。

从皇马来说,穆里尼奥终于得到了最为给力的帮手。《马卡报》此前就表示,穆里尼奥安排拉莫斯踢中卫、佩佩打后腰这套战术,就是为了等麦孔到来而提前开始的演练,好在这一切的尝试都没有白费。在下赛季,麦孔将镇守皇马的右路,拉莫斯踢中卫,而佩佩将改打后腰,这样不但提高了防守能力,而且麦孔在右路的助攻也将踢得风生水起,这样左路的马塞罗将与麦孔形成两翼齐飞,这是一支穆里尼奥精心为了击败巴萨而打造的“银河战舰”!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