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微道场 > 正文

名记曝梅西策反失败 小跳蚤难阻阿奎罗投皇马

2011年06月11日22:56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曝梅西策反失败 小跳蚤难阻阿奎罗投皇马

点击收听滨岩微博

腾讯体育讯 在球场上,梅西(微博 博客)巴萨倾尽全力,在球场外,梅西同样为巴萨尽心尽力。利用一起备战美洲杯之便,梅西近日不断为巴萨打探阿奎罗的未来去向。不过事与愿违,小跳蚤现在却发现,不仅阿奎罗不会去巴萨,而且KUN将会加盟皇马

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美洲杯,梅西和阿奎罗都已经前往国家队报到,Kun和小跳蚤这对密友自然少不了一起交流。梅西没有和阿奎罗见外,直接向Kun打探起了他的未来,对此阿奎罗说道:“梅西总是问我想去哪支球队,问我有啥打算,但我现在还啥都不知道,当我知道的时候,我会跟他说的。”

梅西为什么对阿奎罗的未来如此在意?答案很简单,其一,梅西一直期待阿奎罗可以加盟巴萨,他的到来将使巴萨的实力更加强大,而且阿奎罗素来也是巴萨的猎物;其二,皇马近来一直对阿奎罗虎视眈眈,如果阿奎罗加盟皇马,那么银河战舰的实力将得到提升,这对于巴萨来说绝对是个坏消息。在这样的背景下,梅西对于阿奎罗的未来自然格外关注。

不过,似乎梅西最不希望看到的事情发生了,阿奎罗已经将自己的未来透露给了梅西,他的未来不在巴萨,而是在皇马!对此,常驻西班牙记者滨岩(微博)在微博上披露:“梅西:我不喜欢KUN去皇马,但我阻止不了他,因为皇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由此可见,在阿奎罗的耳边,梅西吹了不少“逆风”,但是却没有起到作用,Kun最终还是决定奔皇马而去,皇马的伟大让其下定决心。

对于阿奎罗,皇马上下早就期待着他的到来,锋线大将伊瓜因曾表示:“我非常期望阿Kun的加盟。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赢得重要冠军了,我们有一群很棒的球员,但是我们依旧无比期待阿奎罗这样的球员可以加盟。”皇马中场核心厄齐尔同样期待阿奎罗的到来,他表示:“我希望在下个赛季与阿奎罗成为队友,他是一个很出色的球员,皇马需要这样的前锋。”

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对于阿奎罗也是赞不绝口,直言自己非常喜欢Kun这样的球员,阿奎罗在得知穆帅非常赞赏他时显得异常高兴,此前在面对《阿斯报》记者采访时,Kun表示:“很高兴我能得到一位象他这样的教练的赏识,无论如何,这是一件好事。”从现在的势头来看,阿奎罗离加盟皇马的日子似乎不远了。至少,他加盟皇马的可能性远大于巴萨。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