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官方网站公告:官方微博正式落户腾讯

2011年06月14日15: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官方网站公告:官方微博正式落户腾讯

皇家马德里官方网站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皇家马德里官网宣布,皇马在腾讯开通官方微博,与腾讯合作正式开始,双方将在皇马今夏访问中国时进行进一步合作。这是首个在腾讯开通官方微博的欧洲足坛豪门俱乐部,标志着腾讯在足球报道工作中步入新的时代。

皇马官方公告如下:“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已在中国腾讯微博开通官方微博皇家马德里基金会官方微博

特此感谢腾讯网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同时感谢皇家马德里相关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我们期待皇家马德里在中国的迅速发展。对于皇家马德里而言,中国球迷是不可缺少的,你们代表了皇家马德里精神。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有更多的举措;同时,皇家马德里足球队也将在今年夏天拜访中国。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信息!谢谢大家!”

腾讯与皇马在过去很长时间里一直在寻求合作的方式,近年来迅猛发展的微博事业为双方开启了合作之门,在皇马工作人员和腾讯网的通力合作下,双方凭借不懈的努力克服了所有困难,最终皇马官方微博落户腾讯微博,开创了欧洲足坛豪门在腾讯开通微博的先河,既推动了皇马在中国的影响力,也为腾讯未来与更多著名俱乐部合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根据皇马此前公布的行程,皇马足球队将在今年8月赴中国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活动,著名主教练穆里尼奥将率C罗、卡西等众多球星将与中国球迷零距离接触。期间球队全体将参加友谊赛、新闻发布会、球迷互动及相关商业活动。近年来微博发展极其迅速,便捷、快速、无处不在的交流方式得到了所有年龄层和职业类型的人的喜爱,值此皇马官方开通腾讯微博之际,皇马官方微博也将成为球迷获知2011年皇马中国行新闻的最佳途径。

相关微博:

  • Hola,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腾讯官方微博现在向大家正式问好!皇家马德里官网公告请点击www.realmadrid.com/qqtencent。微博开设一个多月以来得到广大球迷的巨大支持,粉丝数目与日俱增。在此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忠心感谢每一位中国球迷,并期待8月份的中国之旅!¡Hala,China! ¡Hala Madrid! /爱你
    2011-06-14 15:31:1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