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信息时报:神算子也有失蹄时 热火何时不低迷

2011年06月14日11:02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说起热火,每个人都会想起他们的总经理,人称“神算子”帕特·莱利。作为带领热火2006年夺冠的传奇教练,他在2010年夏天为热火和韦德拉拢来了波什以及詹姆斯两大帮手,处在个人职业生涯巅峰时期的三巨头也为莱利送去了一座宝贵的最佳总经理的奖项。

可是莱利的“最佳经理”真的实至名归吗?眼见球队主帅未能将球队带至预期的高度而迟迟不换帅,交易行动迟缓,导致球队在圣诞后仅仅有一名新援到来。要知道后来签约凯尔特人的两双大前锋墨菲,曾经是热火老板心目中球队内线补强计划的不二人选。而实际上,当整个赛季结束后,相信很多球迷都会开始念叨。波什,这个当年的多伦多龙王究竟符不符合热火三巨头的地位?如果在总决赛上站在詹姆斯和韦德身边的是森林狼的勒福或者快艇队的卡曼,我们还能够见到总决赛上疯抢篮板的钱德勒吗?

无论如何,2010至2011赛季的已经结束,雄心不减当年的韦德以及壮志未酬的詹姆斯未来仍然会为热火全力争取总冠军。不过大交易还是会成为诸多热火球迷心目中最大的愿景,能拼善抢,低位进攻了得的内线支柱,稳定健康的外线射手,经验丰富的控球者都是热火极其需要的补丁。

热火还在路上,心理脆弱、开始被球迷冠以“软蛋”的詹姆斯能否皇者归来;头戴半个巨头“光环”的波什何去何从;年轻的斯波尔斯特拉能否稳坐主帅之位?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v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