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引援第一目标曝光 海地中锋愿降薪帮詹韦

2011年06月14日09: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职业篮球探讨》消息,热火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组建在一起,唯一的目标就是总冠军。本赛季热火冲冠失败,因为他们在中锋的位置缺乏身高和封盖能力。热火夏日引援的首个目标已经曝光,他就是海地中锋萨缪尔-戴勒姆波特,而戴勒姆波特愿意降薪加盟热火,助三巨头一臂之力。

常规赛当中,热火分别使用过埃里克-丹皮尔和扎伊德古纳斯-伊尔戈斯卡斯打首发中锋,可是这两位中锋在季后赛被弃用。热火的首发中锋乔尔-安东尼在对阵凯尔特人公牛的系列赛当中表现还不错,但是碰到小牛的强悍中锋泰森-钱德勒之后,身材矮小的安东尼被打回原形。热火需要一位真正的高大中锋来保护禁区,为詹韦挡拆,同时在攻防两端用运动能力给对手制造威胁,他们盯上了戴勒姆波特。

热火面临的问题很明显,由于三巨头占据了太大的薪酬空间,他们已经没有足够的薪水在中锋位置加大投入了,新的劳资协议也将限制热火用于引进强援的薪水。热火需要一位年龄不算太老、愿意降薪加盟,同时不拒绝在最后时刻坐在板凳上的首发中锋(热火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将采用“小个阵容”),戴勒姆波特成为了热火的首选。

刚满30岁的戴勒姆波特本赛季场均能够拿下8.1分8.2个篮板1.5次封盖,在对阵热火的2场比赛中,戴勒姆波特场均拿下12.5分12个篮板,给热火的内线构成了很大的威胁。本赛季结束后,戴勒姆波特已经成为自由人,他愿意降低薪酬加盟热火。

也许戴勒姆波特的实力并不如钱德勒和内内,但是他已经是热火能够在自由人市场挖掘到的最好的中锋了,而且他身材宽大,适合打挡拆,他的特点符合热火三巨头的需要。

不过,尼克斯也对戴勒姆波特兴趣浓厚,尼克斯同样需要一位纯正中锋,而且尼克斯在花钱方面一向很大方。倘若戴勒姆波特被尼克斯抢走,热火恐怕只能通过交易才能升级中锋的位置了。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