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马拉松式收购终得手 1500万夺下桑巴强人

2011年06月12日11:25腾讯体育[微博]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马拉松式收购终得手 1500万夺下桑巴强人

巴西飞翼草签尤文

腾讯体育讯 尤文的今夏第三签就要到位了!根据法国《队报》的消息,巴西主力飞翼米歇尔-巴斯托斯将在未来一周内抵达都灵体检,不出意料的话,巴斯托斯将最快在下周与尤文图斯完成签约,据悉,巴西人的转会身价大约在1500万欧元左右。

早在1月份的时候,尤文就已经盯上了巴斯托斯,并且多次派遣球探赴法国的赛场上考察巴斯托斯。经过多次考察之后,尤文对巴斯托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且与里昂开始了马拉松式的谈判,从3月份开始,双方的谈判就一直没有间断过,期间也因为国米介入整个转会一度陷入迷雾当中,但最终尤文的诚意还是打动了巴斯托斯。

巴斯托斯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表示:“尤文的诚意最终打动了我,我很高兴将加盟一支非常有底蕴的豪门,不出意外的话,整个签约过程将在近日完成。”同时巴斯托斯的经纪人也确认了这一消息:“是的,米歇尔将加盟尤文图斯。说实话,追逐巴斯托斯的俱乐部有很多,但尤文是最具诚意,而又付诸行动的一家俱乐部。”

现年27岁的巴斯托斯成名于法甲里尔队,由于出色的发挥,巴斯托斯在2009年转会至了法甲豪门里昂队,并且入选了巴西国家队,并成为了加手中的绝对主力,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巴斯托斯以主力左后卫的身份打满了巴西队的所有比赛。不过在俱乐部队,巴斯托斯却时常踢的边锋的角色,并且有着相当可观的进球率,在09/10赛季的法甲联赛中,巴斯托斯轰入了14粒进球,在上赛季,巴西飞翼也为里昂打入了8粒进球,而且他还有一脚石破天惊的远射功力,经常能够轰出令人匪夷所思的世界波。

从尤文的角度来说,目前球队在左后卫位置上已经签下了齐格勒,这样主帅孔蒂很有可能将巴斯托斯安排在边锋的位置上,这样在右边拥有克拉西奇的情况下,巴斯托斯的新位置很有可能将是左边锋,这样尤文将真正意义上的形成两翼齐飞,这对球队的攻击力来说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