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买断射手王方案曝光 1000万+3新星留神锋

2011年06月10日15:10腾讯体育[微博]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买断射手王方案曝光 1000万+3新星留神锋

尤文想尽办法留下马特里

腾讯体育讯 在免费拿下齐格勒与皮尔洛之后,尤文在前锋线上也将有大的收获。根据《意大利体育》的消息,尤文已经打算买断马特里,但最终的交易方式不是以1500万欧元的买断价,很有可能是以1000万欧元+三名年轻球员的形式买下这名意大利国脚。

尤文在上赛季的冬歇期以租借的形式得到了马特里,并且在租借条款中有着1500万欧元买断的协议。在经过半个赛季的比赛之后,马特里彻底征服了尤文图斯的高层,在代表尤文出战的16场比赛中,马特里一人轰进了10球,包括在尤文图斯1-0战胜国米的制胜一球,马特里渐渐成为了“斑马军团”的头号前锋,也是球队当中的射手王,加上上半赛季在卡利亚里的10球,马特里在2010/1011赛季当中足足打进了20个进球,这样的效率已经算是非常高了。

根据名记克里斯切蒂诺的说法,尤文并不需要用买断价来拿下马特里,马罗塔正准备用1000万欧元+三名才俊21岁卡-马洛内、22岁克里斯蒂安-帕斯夸托、21岁因莫比莱来买下马特里。卢卡-马洛内是一名中场球员,擅长防守,而且身材极为强壮,他曾在2009年尤文图斯与切沃队的比赛中,上演过意甲的处子秀。22岁的帕斯奎托是一名攻击型中场,脚下技术比较细腻,视野也比较宽阔,相比于前2人,因莫比莱的名气要大得多了,他是尤文重点培养的前锋球员,他曾经多次代表尤文出场,也曾经在锡耶纳队锻炼过一年。

当然,关于这三人的转会形式,《都灵体育报》表示,很有可能将是以租借的方式,可能也会在双方的租借合同中设立一个买断一半所有权价格等等,可以肯定的是尤文不会百分之百的将这三人送走,毕竟这三人也是尤文非常看好的球员。从卡利亚里的角度来说,能够租借这三名年轻新秀对球队整体的实力也将有一定程度的提升,这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事情。

转会专家卢卡-马尔凯蒂也以肯定的语气表示:“马特里下赛季将继续为尤文征战,他目前是尤文最为看重的球员”的确,从尤文的锋线来说,皮耶罗、托尼渐渐老去,阿毛里、亚昆塔状态下滑,能够顶起重担的也只有马特里与夸利亚雷拉了,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马特里对球队的重要性类似于伊布之于米兰、埃托奥之于国米一样了。

当然,在拿下马特里之后,球队对锋线上的追求还远远没有结束。《都灵体育报》近日表示,尤文还没有放弃对朱塞佩-罗西、桑切斯的追逐,他们将是尤文复兴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此同时,尤文的清理工作也同时也在展开,中锋阿毛里已经受到了许多意甲中小俱乐部的邀请,尤文很有可能将第一个处理掉巴西人,而亚昆塔留在“斑马军团”的日子也可能已经不多了。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