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1500万敲定瑞士悍腰 意大利国脚或遭放弃

2011年06月10日11:47腾讯体育[微博]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1500万敲定瑞士悍腰 意大利国脚或遭放弃

因勒加盟尤文几成定局

腾讯体育讯 在米兰双雄还在纠缠于拉梅拉、甘索的时候,尤文图斯的行动却要快的多。根据《天空体育台》的报道,马罗塔与波佐在当地时间下午进行了几个小时的谈判,目前来看,谈判一切都进行的非常顺利,双方有望在未来几天就达成最终的转会协议,转会金额大约在1500万欧元左右。

天空台记者冯-迪玛济奥表示:“马罗塔说服了波佐,把因勒卖给尤文,而不是那不勒斯,马罗塔愿意为因勒多付一些转会费,波佐本来已经口头答应了那不勒斯方面,但现在看来,尤文开出的价格的确要比那不勒斯高出不少。”

现年26岁的因勒,在意甲赛场上成名多年,在过去几个赛季也多次被豪门国际米兰阿森纳等队追逐,但波佐都因为价格问题而没有卖掉瑞士人。本赛季乌迪内斯又一次闯进了下赛季的欧冠联赛,球员的身价也一路飙升,象因勒、桑切斯、阿萨莫阿、萨帕塔等人的身价都翻了好几倍,这让波佐意识到,今年夏天是卖出这些球星的最好时机。

因勒在场上司职后腰,跑动范围非常大、拼抢积极,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因勒的远射功夫相当了得,无论是在乌迪内斯队还是在瑞士国家队,因勒都有过惊世骇俗的破门,在意甲联赛因勒有着远射机器的美名。上赛季,因勒代表乌迪内斯队上场35次,并有3个进球3个助攻的表现。

从尤文图斯的角度来讲,在拿下皮尔洛,基本敲定帕齐恩扎以后,球队在中场其实还需要进一步的补强,因为目前在球队当中,西索科离开基本上不可避免,而梅洛也一直在场上与场下麻烦不断,而且发挥还极为不稳定,《全市场》甚至传出了,尤文要用他去交换皇马的拉斯迪亚拉的消息。

此外,如果尤文顺利买下因勒,那么马罗塔很有可能会放弃引进阿奎拉尼,这或许会给虎视眈眈的AC米兰带来机会,此前加利亚尼一直在关注尤文收购阿奎拉尼的情况,但马罗塔与利物浦方面并没有达成协议,而利物浦这边已经明确表示将放弃阿奎拉尼,为此阿奎拉尼的经纪人甚至向那不勒斯推荐起了这名意大利国脚。而据《米兰体育报》分析,一旦如果阿奎拉尼加盟那不勒斯,那么哈姆西克加盟AC米兰的机会就非常大了,为了能够买下哈姆西克,米兰甚至愿意将弗拉米尼送往那不勒斯。

不管怎么说,如果因为因勒,尤文放弃阿奎拉尼的话,从另外一个层面来说,却实实在在地为米兰带来了诸多方便,无论是直接购买阿奎拉尼,或者是曲线购买哈姆西克,这对米兰来说,阿奎拉尼始终是一个很重要的棋子,究竟转会的好戏将如何上演,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