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点名要湖人引进一将 冰封罗伊之人获青睐

2011年06月11日10: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洛杉矶时报》消息,作为卫冕冠军,湖人在西部半决赛提前出局,与全队在三分线外疲软不无关系,湖人今年季后赛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8.9%。湖人已经将今夏引援目标放在了引进攻守兼备的外线球员身上,而科比-布莱恩特则点名表示自己喜欢掘金悍将阿隆-阿弗拉罗

阿弗拉罗即将成为有限制的自由球员,作为篮球名校UCLA出产的高品质外线,他曾有过冻结科比布兰顿-罗伊的表现,这引起了湖人的兴趣。本赛季阿弗拉罗场均能够拿下12.6分3.6个篮板2.4次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2.3%,他能从多方面满足湖人的需要。

对于阿弗拉罗,科比表示自己非常欣赏他。科比说道,“我一直认为他是强硬的球员。他还在UCLA打球的时候,我就经常去那里,看他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打配合。阿弗拉罗很强硬,他在进攻端的能力远不止他在丹佛掘金所表现出来的那一点。我非常欣赏他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的表现。”

如果湖人成功引进阿弗拉罗,那么他们的外线实力将更上一层楼。本赛季,湖人常规赛三分命中率只有35.2%,季后赛三分命中率仅为28.9%,而阿弗拉罗是一位三分好手,本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有49.8%,三分命中率更是达到了42.3%,能够很好地为科比分忧。德里克-费舍尔罗恩-阿泰斯特由于年龄的增长,在防守端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而年轻的阿弗拉罗除了能够投中三分以外,还可以封锁任何外线进攻好手,替代阿泰斯特的作用,这样科比就能在防守端获得解放。

阿弗拉罗本赛季年薪仅为196万,堪称价廉物美。掘金希望能留下他,但是如果湖人开出高价,掘金出于财政方面的考虑,不排除让阿弗拉罗离开的可能。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