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76人快船酝酿交易 小AI或助阵格里芬叫板科比

2011年06月09日07: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据ESPN报道,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在经过一个赛季的交易流言后,76人已经开始准备交易走球队核心伊戈达拉。据消息源透露,76人正在和快船谈判,用伊戈达拉交换卡曼。如果这笔交易能够达成,那么伊戈达拉将会辅佐当红炸子鸡格里芬,直接挑战科比湖人队在洛杉矶的王者地位。

知情人透露,尽管交易还未落实到实质的谈判中来,但无论是76人还是快船,都在探讨这个交易的可能性。对于快船队来说,球队在内线已经有了乔丹和格里芬的双塔组合,他们真正需要的是一名出色的小前锋球员。卡曼虽然2010年的全明星球员,但由于伤病、年龄和位置的关系,已经不适合快船的建队策略。

伊戈达拉拥有出众的运动能力,进攻端技术全面,而且擅长防守。对于格里芬和乔丹的内线组合,伊戈达拉是一个非常合适的补充。而且,快船已经决定留下受限自由球员乔丹,将他作为球队未来中锋位置的第一号人选。因此如果能用卡曼换来正值当打之年的伊戈达拉,的确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但问题是,76人并不想急于交易走伊戈达拉,他们还想问价其他球队,来获得最有利于自己的方案。在本周早些时候,ESPN记者布彻就透露,76人还在和勇士洽谈伊戈达拉和埃利斯的交易方案。

在新一届选秀大会即将到来的情况下,联盟各支球队谈判交易将会重新活跃起来。但76人现在处于一个关键时期,老板正在出售球队。在76人正式被收购之前,他们将不会做任何交易。

但无论如何,快船方面肯定会继续推动这个交易。在洛杉矶,湖人一直是这座城市的代表,但格里芬的横空出世,让快船看到了超越湖人的希望所在。现在快船控卫位置有莫-威廉姆斯,得分后卫是戈登,内线是格里芬和乔丹把守,唯独在小前锋位置上,他们还缺少一个足够分量的球员。

倘若,卡曼和伊戈达拉的交易能最终完成,再加上好的化学作用,那么快船的实力将会非常可观,足够可以叫板科比的湖人了。而且一个有利于完成这笔交易的事情是,卡曼和伊戈达拉同属于同一个经纪人。(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