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卡萨诺引出米兰重磅交易 千万欧挖切尔西天王

2011年06月11日0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萨诺引出米兰重磅交易 千万欧挖切尔西天王

米兰欲将德罗巴带到圣西罗

腾讯体育讯 卡萨诺半个赛季4粒进球8次助攻的成绩未能说服阿莱格里。为了参加2012年欧洲杯,卡萨诺很有可能会选择告别。10日,《罗马体育报》透露,如果卡萨诺离开的话,AC米兰将会求购切尔西天王德罗巴。在AC米兰的战术体系中,阿莱格里想让他作为伊布副手。

对于卡萨诺来说,过去一个赛季并不如意。起初,他因为一件小事和桑普多利亚主席加罗内水火不容。后来,卡萨诺尽管成功跃入豪门,但他始终无法踢上主力。半个赛季,卡萨诺打进4球助攻8次。作为一名替补球员,卡萨诺这份成绩可圈可点。即便如此,阿莱格里还是没有给他主力位置的想法。在听到卡萨诺为何迟迟无法踢上主力的问题时,阿莱格里显得很焦躁。“不要再我和提桑普多利亚,AC米兰不是桑普多利亚。卡萨诺在桑普多利亚时身边只有帕齐尼一位球星。现在,卡萨诺是 AC米兰球员,我们这里有很多球星,我们这里的竞争很激烈。因此,卡萨诺替补并不意外。”不巧,2012年欧洲杯迫在眉睫,普兰德利给卡萨诺敲响了警钟, “从八月份开始,那些在俱乐部得不到主力位置的球员将很难再入选意大利队。”

为了意大利队2012年欧洲杯征程,也为了他的个人职业生涯,卡萨诺今夏很可能会告别圣西罗球场。《罗马体育报》透露,佛罗伦萨有望成为他的新东家。目前,卡萨诺税后年薪高达300万欧元。这家意大利媒体透露,如果卡萨诺今夏离队,AC米兰可能会把他腾出的工资空间留给德罗巴。现在,阿莱格里迫切的需要一位能够轮换伊布的球员,德罗巴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其实,瑞典前锋上赛季表现不错,他在28场联赛打进14球助攻11次。不过,伊布在欧冠中的表现依旧疲软。此外,伊布联赛后半程先后两次因为犯规被意大利纪律委员会课以停赛三轮的罚单。在AC米兰冲击联赛冠军最为关键的最后两个半月内,伊布因为伤停仅仅参加了三场联赛。期间,瑞典人两次染红一球未进。对于伊布的表现,加利亚尼曾流露过不满。

针对伊布副手,AC米兰考虑过克洛泽和伊瓜因。可惜,克洛泽已经被拉齐奥抢先挖走,穆里尼奥放走伊瓜因的几率不大,德罗巴倒是个不错的选择。效力切尔西期间,德罗巴先后出场306次打进144球,帮助蓝军捧起10座冠军奖杯,他的实力毋庸置疑。出色的身体素质,超强的冲击力,德罗巴拥有轮换伊布的能力。当然,德罗巴糟糕的处境更为关键。在托雷斯加盟后,年龄偏大德罗巴不再是切尔西的非卖品,这给了AC米兰挖角的机会。《罗马体育报》认为,德罗巴身价不会超过1000万欧元。《米兰新闻网》很看好这笔交易,“范博梅尔就是个好例子。因为年龄偏大,范博梅尔被拜仁放弃,但他有实力,有才华,有经验,他是AC米兰联赛夺冠的关键球员。”这家媒体建议,如果德罗巴愿意降薪,AC米兰可以同他签约两年。

在转会市场中,AC米兰还看中了一些球员,比如说:热那亚新星阿尔沙拉维。不过,加利亚尼在这笔交易中吃了闭门羹,经纪人弗洛里奥透露,“热那亚主席普雷齐奥西告诉我,他拒绝了AC米兰的报价,他希望阿尔沙拉维新赛季能够留在热那亚。现在,阿尔沙拉维还是个孩子,新赛季留在热那亚对他很重要。不过,如果帕多瓦升级的话,阿尔沙拉维也有可能留在帕多瓦。可是,普雷齐奥西还是希望他新赛季披上热那亚战袍。”近期,有媒体热炒AC米兰求购阿奎拉尼的话题,经纪人扎瓦利亚表示,“这只是记者们炒作,我没和AC米兰联系。”

(Paco)

相关微博:

  • 8月5日,“国王”坎通纳将重返老特拉福德参加斯科尔斯告别赛,只是身份,换做了曼联对手纽约宇宙队的主教练。这将是贝克汉姆在加里·内维尔告别赛重回梦剧场之后,又一位传奇7号归来。
    2011-06-11 01:38:2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