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第3高薪赴那不勒斯体检 米兰或将敲定新支柱

2011年06月10日00: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3高薪赴那不勒斯体检 米兰或将敲定新支柱

米兰即将签下哈姆西克

腾讯体育讯 当红巴西国脚甘索即便有伤在身,还是被巴西主帅梅内塞斯招进了国家队,而健健康康的卡卡则被此人取代,这样一来,桑托斯俱乐部和拥有甘索45%所有权的DIS集团就更有理由给“大鹅”抬高身价了,据《米兰体育报》称,眼下甘索的身价已经飙升到了5000万欧元。AC米兰副总加利亚尼嘴上说着不肯放弃,而且还在罗致球探考察甘索接下来在解放者杯和美洲杯赛上的表现,可在这样的高价面前,米兰所作的一切努力究竟能换来多大的回报,显然没人能说得清楚,相比加利亚尼自己也很茫然。

而据意大利那不勒斯当地的《日报》所报道的最新独家消息来看,AC米兰对于后选名单上的二号人物,那不勒斯队的斯洛伐克中场哈姆西克不仅同样持未放弃的态度,甚至还有了比引进甘索更进一步的举措。《日报》更在今天披露了一则更令人震惊的消息:AC米兰队法国中场弗拉米尼在经纪人的陪同下,住进了那不勒斯当地的卡塞尔塔饭店。该报委婉的称法国人也许是来度假的,但弗拉米尼度假为何不带着女友,偏偏却带了经纪人达米亚尼呢?

《慢镜头》和《全市场》都认为,弗拉米尼此行那不勒斯,实际上很可能是来参加体检的,也就是说AC米兰已经愿意将法国人转让给那不勒斯,只不过是作为哈姆西克转会的一部分来操作。弗拉米尼从阿森纳自由转会到米兰3年来一直没什么作为,既然打不上主力,又拿着队内第三高,甚至比帕托还要高的400万年薪,趁法国人在明年夏天合同结束自由转会前将他卖个好价钱或是发挥些特殊的作用显然更有价值。

而对于弗拉米尼来说,加盟那不勒斯也是好处远大于坏处。一方面,那不勒斯下赛季也能参加欧冠,而且在这支球队里,法国人能当仁不让的坐稳主力后腰位置;另一方面,《全市场》称即便转会完成,AC米兰还要在新赛季担负弗拉米尼的高额年薪,显然对法国人来说没有损失可言。与其明年自由转会后未必能寻找到合适买家,到不如此刻给自己个台阶下,对自身和球队都有好处。

消息一出,那不勒斯俱乐部方面立即起了连锁反应。《米兰在线》紧急连线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这位电影大亨立刻紧张地回应说:“我太喜欢哈姆西克了,我欣赏他的职业素养和领袖才能,我不想失去他。我们会尽力争取掌控一切。”然而哈姆西克本人和经纪人莱奥拉显然不会这么想,帮助那不勒斯拿到欧冠入场券,斯洛伐克人已经尽到了最大的努力,现在,该是他展翅高飞去豪门扬名立万的时候了。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