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重磅强援首次发言 选择红黑那是信仰驱使

2011年06月09日14: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重磅强援首次发言 选择红黑那是信仰驱使

梅克斯期待开创米兰新未来

腾讯体育讯 法国中卫梅克斯在今年夏天选择了告别效力7年之久的梅克斯,选择免费加盟了AC米兰。对于梅克斯的这一选择,也有许多球迷表示质疑,认为梅克斯就是冲着450万的年薪而去的。近日,梅克斯接受了《罗马体育报》的独家采访,并就一些热点话题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首先,话题自然而然说到了转会,梅克斯表示:“我在罗马的7年的确待的很愉快,我在那有许多的朋友,并且我热爱罗马这座城市,这也是为什么我到今天才与罗马告别的原因,在这之前几乎每年都有一些顶尖的俱乐部来找到我的经纪人,但我都一一拒绝了,我认为在罗马我仍然有一个梦未实现,那就是联赛冠军。但有的时候,人必须做出选择,必须做出新的尝试,必须开始一段新的生活,尽管我也很留恋罗马队。”

对于选择AC米兰,梅克斯表示自己小时候的梦想:“AC米兰一直是我梦想中的球队,在我小时候我经常守着电视机旁看米兰的比赛,从那时开始我就成为了一个忠实的球迷,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也可以说加盟米兰这是个人信仰的驱使。我很自豪能够穿着AC米兰的球衣,我期待能够获得更多的荣誉。”

另外,梅克斯对AC米兰的评价很高:“我很高兴加盟了一个冠军球队,对我个人来说,我特别高兴不用再防守帕托伊布了,他们是整个意甲联赛中最难防守的2个人,我很期待与阿莱格里的合作,他是一名天才主教练。”

此外,梅克斯再次强调这是一次个人的决定:“这是我一次个人的决定,这是我最内心的决定,与金钱、合同等等都没有关系。”在加盟米兰之后,梅克斯将与蒂亚戈-席尔瓦、内斯塔组成非常强悍中卫组合,对此梅克斯也相当期待:“的确,从纸面上看,我与任何一个组成中卫都非常的强大,但实际上要真真的形成默契的配合还需要时间,需要更多的训练比赛。”

最后,梅克斯也向加利亚尼推荐了他的罗马队友兼法国同胞梅内斯:“在罗马队时,在训练中我能感受的到他的成长,他几乎每天都在进步,防守他是越来越难,有时候我在想,他能够加盟米兰就好了,所以加利亚尼赶快行动吧。”据意大利《慢镜头》的消息,米兰的确是对梅内斯展开了进攻,并开出了一笔很有诱惑力的报价,或者愿意将博列洛加到整个交易到中,这或许能让缺少中锋的罗马队接受这一提议。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