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沙排北京站-吴鹏根/徐林胤两局落败 止步16强

2011年06月10日15:23中国排协李兆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男沙组合 吴鹏根/ 徐林胤在沙排北京大满贯16进8的比赛中,遭遇头号种子——美国选手Rogers/Dalhausser,尽管Dalhausser在第二局比赛中伤到脚踝,但他在进行医疗处理后坚持比赛,并帮助球队21-13、21-16连取两局,晋级8强。而随着吴鹏根/徐林胤的出局,本次大满贯中已没有了中国男选手的身影。

  美国组合在今天上午的24进16的比赛中刚刚战胜一对俄罗斯选手,而中国搭档则是在昨日的小组赛中名列头名,直接进入16强。

  比赛于中午13:00开始。首局比赛,中国组合表现得并不兴奋,而美国队一上来就凭借Dalhausser的两个拦网得分取得2-0领先,随后他的大力跳发球直接得到2分,美国队拿到6-1的开局。不过很快,徐林胤的发球得分和对手的扣球出界,让中国队一度追至5-7。然而Dalhausser大力凶狠的跳发球又显威力,12-7再度拉开5分差距。局末阶段,徐林胤的吊球很难通过对方的拦网手,而发力强攻又频频被拦,中国队10-17落后,不得不请求暂停。Rogers的直线扣杀和徐林胤的进攻出界,让美国组合拿到局点。最终,Dalhausser拦回中国队的吊球,帮助美国组合21-13轻取首局。

  第二局伊始,双方来回球增多,徐林胤巧妙地拍后场空挡,让中国队3-2领先。经验丰富的头号种子发现势头不对,早早请求了暂停。进行调整后,美国人重掌场上主动权,连得3分,以8-4超出。然而当比赛来到9-5时,Dalhausser在一次拦网下落时转身救球,不料却扭到了左脚脚腕,痛苦地倒在地上。在简单的医疗处理后,打着绷带的Dalhausser在观众的掌声中重回场地。随后的比赛中,尽管他在防守移动中受到很大影响,但凭借着身高优势,Dalhausser在拦网和进攻环节仍旧有神奇表现。中国组合则未能抓住这个天赐良机,虽然曾一度追至13-16,但最终,Rogers的救球直接落在界内,美国搭档以21-16再胜一局,从而以总比分2-0淘汰吴鹏根/徐林胤,杀进8强。

  (文/李兆光)(中国排球协会华力宝版权所有,未经许可(微博),不得转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