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微博透新愿望 粉丝建议放弃观看海盗4

2011年06月04日18: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微博透新愿望 粉丝建议放弃观看海盗4

陈一冰(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陈一冰是中国体操队不折不扣的时尚达人,除了在赛场上英姿飒爽,摘金夺银,在网络上,他因为每天的微博高产量被网友戏称为“微博控”。今天(6月4日)下午,陈一冰在腾讯微博更新微博,透露自己对电影《加勒比海盗4》情有独钟的同时,也暗示希望获得一天难得的假期。

近日,电影《加勒比海盗4》风靡全球,“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领衔的《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加勒比海盗4)全球起航16天,票房便已突破7亿美元,这无疑是将2011年的暑期档吸金能力的上限再度升高。《加勒比4》高手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影片出色的海外表现,7.09亿美元中有5.36亿都是来自于美国本土以外,其中又以中国内地和俄罗斯,这两个3D银幕蓬勃发展中的市场尤为突出。

这部电影也吸引了陈一冰这位中国体操队的时尚达人,北京时间6月4日下午,当多数人都开始进入到端午节的首个休息日时,陈一冰还和体操队的队友们继续奋战着。今天下午,陈一冰在微博中透露近期心愿。

陈一冰写道,“午休结束!起身训练去!加油!!!明天好想去看《加勒比海盗4》啊!今天下午好好练!明天给我一个休息日吧^ω^”虽然陈一冰很期待,不过已经看过此片的粉丝倒是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报告,已经看过了,老实说每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除了美人鱼 还不如看速度与激情5吧。”

在体操界,陈一冰是中国男子体操队的领军人,而在生活中,他与中国蹦床队的奥运冠军何雯娜(微博 博客)情投意合,两人互表爱慕,成为朋友。尽管平日二人时常闹点小别扭,但双方的感情一直还算稳定发展。和其他世界冠军一样,由于平时多数时间都要挥洒在训练场上,因此陈一冰的业余时间几乎不是吃饭逛街就是看电影。相比其他年轻人,下班后可以见面吃饭,陈一冰一周时间里仅有一天可以自由支配。

别看陈一冰身经百战成为体操男队领军人,但他在队内却是一个真实版的大男孩。在陈一冰看过的电影中,他最青睐也是最喜欢的还是《喜洋洋和灰太狼》,对于喜欢的理由陈一冰曾经在微博上写到,“一、支持国产动漫,这部动漫是我从小到大看到的非常好的国产动漫之一,希望‘它们’能更好的发展下去,更希望能有更多更好的国产动漫,中国都是人才,绝对不会输给别人!二、我本人没有崇拜的偶像,唯一的偶像就是灰太狼,它永不服输,永不放弃的精神激励着我”。

这就是陈一冰,一个可爱而又真实的体操男孩。当他一次次摘取金牌之时,他所付出的艰辛非普通年轻人想像,牺牲与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时间,为的只是那心中的体操梦。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午休结束!起身训练去!加油!!!明天好想去看《加勒比海盗4》啊!今天下午好好练!明天给我一个休息日吧^ω^
    2011-06-04 14:55:5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