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祝天下妈妈母亲节快乐 陈一冰何雯娜寄语

2011年05月08日09: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祝天下妈妈母亲节快乐 陈一冰何雯娜寄语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微博截图

刘翔祝天下妈妈母亲节快乐 陈一冰何雯娜寄语

陈一冰(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刘翔祝天下妈妈母亲节快乐 陈一冰何雯娜寄语

何雯娜(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不管多忙,体坛那些运动员都会抽空为妈妈送上祝福。一大早,微博上关于母亲节的祝福就源源不断。

上海田径大奖赛开赛在即,刘翔正努力练习七步上栏技术,不过他还是抽空拿手机上微博发了条消息:“(祝)天下妈妈节日快乐。”短短20分钟,就有上千人转播了这条消息,几乎清一色回复都是:“祝老妈母亲节快乐。”也有翔迷表扬飞人绝对是孝顺儿子,不然这么一大早,就想着向全天下的妈妈送祝福,这份诚意实属难得。其实对于刘翔而言,这个节日只是个形式,有颗孝顺的心,其实每天都是母亲节。所以不管哪次出国回来,他都会特别带礼物给妈妈,所以真的到了母亲节这一天,反倒不用准备什么特别的东西了。

除了刘翔,向来喜欢玩微博的体操名将陈一冰也送上给妈妈的祝福:“今天是母亲节,妈妈,儿子又不能在你身边陪你过节了,也没有什么礼物给您准备。今天儿子要比赛了,只能把我一套漂亮的吊环动作送给您作为礼物了,好吗?儿子希望您永远健康、年轻、快乐!我已经长大了,不要再为我操心了好吗?看您一天天变老,我很心痛,等我退役后一定好好陪着你们!妈妈,我爱你!”此外,吊环王还专门附上一张童年时跟妈妈的合照,情真意切的话语也引来众多粉丝称赞。

相较于男友的恳切,何雯娜的祝福则相对简单,但感情同样不打折:“8thofMayisMother'sday,今天是母亲节,祝妈妈和全天下母亲节快乐,感谢妈妈给我的爱,我也爱你!”而羽毛球名将赵芸蕾(微博)也在微博写道:“亲爱的妈妈节日快乐,全天下伟大的母亲们节日快乐!”就连远在日本率队参赛的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微博 博客)都不忘提醒各位:“请大家不要忘记回家看看母亲,如果实在无法回去,一定记着打个电话呀!妈妈会很高兴的。”有粉丝马上回复:“您也别忘了回家看看妈妈呀。”不过,这个愿望估计要等到冯主任回国之后才能完成了。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