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吊环夺冠 何雯娜千里传情赠19朵玫瑰

2011年05月11日18: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吊环夺冠 何雯娜千里传情赠19朵玫瑰

何雯娜(微博 博客)送给陈一冰(微博 博客)的玫瑰(图片来源:李珊珊(微博 博客)微博)

腾讯体育5月11日江苏昆山讯(记者吕长伟)尽管与严明勇(微博)并列第一,收获了全锦赛吊环金牌,但因下法不完美,陈一冰对自己很不满意。好在赛后,他收到了19朵玫瑰,送花的正是女友何雯娜,她在北京遥控指挥,给男友带来了一丝安慰。

今天下午,全国体操锦标赛在昆山市体育馆继续进行,男子吊环决赛再次成了陈一冰与严明勇之前的对决。在预赛中,陈一冰位列严明勇之后排名第二,今天的决赛他憋着劲想比出好成绩,以达到锻炼的目的。

严明勇先于陈一冰出场,最终,他的难度分是6.9,完成分是8.870,总分为15.775,这一成绩立刻让他跃居第一。随后出场的是陈一冰,上场前他看上去非常轻松,并还跟队友打赌,如果自己成功了队友要请吃饭,不过主管教练王红卫对他提出了特殊的要求,那就是把比赛当成奥运会一样。

不过,或许是太想比好,陈一冰吊环上的动作堪称完美,但下法出现了瑕疵,落地时没有站稳,而是向前迈了一步。正是这一步让陈一冰很不满意,赛后他表示,没有站稳就算是失败了。

其实,从赛场下下来,陈一冰就一直跟王红卫教练交流着,从他脸上看不出夺冠的喜悦。“整个来讲,我就是这个下法不满意,比赛也经历了那么多了,下法挺失望的”,总结比赛时,陈一冰仍对吊环的最后一个动作耿耿于怀。

走下领奖台,陈一冰身旁聚集了几名记者,正当他接受采访时,前奥运冠军李珊珊给陈一冰送上了19朵大红色玫瑰,据了解这是何雯娜委托李珊珊给男友送来的,对于这份礼物,陈一冰也略显意外,脸上露出了错愕的表情。

其实,在全锦赛期间,何雯娜一直在关注男友的表现,男子团体预赛当天,她曾在腾讯微博上发布陈一冰比赛的图片,并让大家看图猜人,而这次送花也是着实给了男友一个惊喜,两人的感情甜蜜羡煞众人。

相关微博:

  • 不要期望我会有所的表现,因为有可能你们会失望。因为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没有什么是绝对的,我可能会是最后一名,也有可能会是第一名,要知道全国乃至全世界不止我一个人在练这个项目。
    2011-05-11 12:12:47
    -转播-
  • 金牌?第一?有用吗?!恶心...下法0.3的一步...这要是奥运会呢...第二?可耻!!!自己输给了自己!!!好好总结吧陈一冰!!!世锦赛不许再出这样的问题!!!不过还是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鲜花和金牌送给你们!我会好好总结 继续努力的^ω^
    2011-05-11 17:13:3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