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刘晓庆为李娜推掉饭局 看她如何称霸世界(图)

2011年06月04日12: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晓庆为李娜推掉饭局 看她如何称霸世界(图)

>>点击进入刘晓庆微博

腾讯体育讯 当李娜称谓变为“娜姐”,证明了这个湖北姑娘将中国网球演义到巅峰状态。还有不到10个小时,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终极对决即将上演。6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迎战5号种子卫冕冠军斯齐亚沃尼,将向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发起冲击。4日晚关注李娜,已经成为这个端午节最具人气的话题,无论你是普通百姓还是文体大腕。北京时间6月4日一早,国内著名女演员刘晓庆在微博中宣称,今晚为李娜将放弃所有重要事务,一心一意守在电视机前为中国娜加油。

背靠背打进澳网、法网决赛,李娜在2011年的状态可谓登峰造极。本届法网一路走,世界媒体已将各种赞美之词送给这位“中国明星”。在今年,还没有哪位中国体育明星能够像李娜这样吸引全世界的目光,即使是姚明和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也无法与之媲美,这一方面得益于网球的世界影响力,另一方面,李娜用她的球技,以其自信、幽默、大方的个人魅力征服了国外的媒体。李娜,其实就是一部活生生的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无需在纽约时代广场、英国BBC电视台播放,却自然地被全世界所接受。

罗兰加洛斯的决赛舞台,李娜将肩负着万众期待与31岁的卫冕冠军斯齐亚沃尼展开决战,所有人都在期待着中国面孔能在首次大满贯女单的苏珊-朗格伦奖杯。尽管去年李娜就是不敌这位老将止步法网,但时过境迁,保持着本赛季大满贯最佳战绩的中国人将继澳网之后继续向大满贯冠军发起冲击。

这场决赛汇集千万人关注的目光,作为中国体育界人士自然是对李娜此战无比关注。甚至已经有媒体预言,这不仅是李娜的胜利,还是中国网球以及中国的胜利。文体历来不分家,作为国内著名女演员的刘晓庆今天一早就在微博对外告知,“本来晚上有重要饭局,可是有李娜网球决赛。我决定推掉一切,专门看她如何称霸世界!如果李娜今晚获胜,其成就超过美国电影奥斯卡!加油,李娜!”

“如果李娜今晚获胜,其成就超过美国电影奥斯卡”,虽然此话有些夸张成分,但没有争议的是李娜在法网的表现激烈着每个人中国人,或者说代表的是一种中国精神的崛起。对于刘晓庆放弃重要饭局为李娜加油一事,粉丝们也是欢心鼓舞,一位叫“王小虎”网友直言道:“饭局都是浮云,到了这些时候,发现中国人真的是非常团结,心里有种莫名的激动~~哈哈,无论娜姐是否夺冠,都可以昂首挺胸~祝福~必胜~~~”

今夜,请中国人力撑李娜到底,无论她是失败还是成功,能在罗兰加洛斯的决赛舞台战到最后一刻,中国人的精神如同被注入鸡血兴奋。

(小龙女)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