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力帆赴天津挑战润宇隆 望“故交”何塞留情

2011年06月04日08:09重庆晨报刘苏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轮刚碰过“老友”金尼,力帆本轮联赛又将迎来“故交”何塞。今天上午,力帆将兵发天津迎战润宇隆,而曾经效力力帆,目前是润宇隆“头号射手”的巴西前锋何塞,无疑是这场比赛的最大焦点。

本场比赛,是力帆冲超前景的“天王山战役”:润宇隆目前比力帆少两分,一旦主场击败力帆,将在积分上实现超越;相反,力帆如果在客场再度上演赢球好戏,则将继续咬紧大连阿尔滨、上海东亚和广东日之泉等主要冲超对手。

曾经在力帆效力两个赛季,在重庆颇有人缘的巴西人何塞,将是渝津之战的最大看点。本赛季何塞已经为润宇隆打进4球,是球队的头号射手,而且他灵动的门前抢点和超强的空袭能力,也将是力帆防线最大的威胁。不过主帅刘劲彪在接受采访时半开玩笑地表示:“上轮我们扛住了金尼,相信这轮也不会让何塞进球,当然更希望何塞念及旧情,脚下留情才是。”虽然力帆球员对何塞都非常熟悉,但刘劲彪依然认真地强调,“何塞和金尼是两种类型的前锋,虽然冲击力不如金尼,但何塞门前感觉非常好,头球也很强,这对我们的防线会提出新的要求。” 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