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力帆客站拒绝一分欲取胜 队长停赛小将担重任

2011年05月28日08:34重庆晚报罗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下午,大连大学的球场上,刘劲彪顶着刺眼的阳光,笑呵呵地走到重晚记者跟前,“我说,大家不是老说我们客场赢不了球吗?你今天就可以写:我们要赢就要赢下领头羊!”他故意吼得很大声,让整个球场上的人都能听见。在联赛里接连错过几次绝好的赢球机会后,刘劲彪已经深深感受到了帅位不保的压力,尽管今天的对手是目前为止仅输过一场的领头羊大连阿尔滨,但他也希望用一场完胜来释放心中的郁闷。

  老友相逢 其乐融融

  “金尼,过来过来!”昨天下午一踏上球场,力帆正碰上刚刚适应完场地的阿尔滨队,大伙儿还没穿好装备,就开始招呼昔日的老友了。金尼笑呵呵地跑过来,伸出他巨大的手掌挨个击掌,“我的朋友,我的朋友,我太想你们了!”他甚至一把抱起过去一直照顾他的队医老银,像亲人见面一般搂着他转了几圈。

  而一旁,刘劲彪和李国旭也相互打趣着对方的身材,昔日的力帆队友如今已经是各自为政的教练了,彪帅指着自己有些腆起的大肚子疑惑地问:“我说国旭,你这身材怎么就不走样?”四目相视,两人都哈哈大笑了起来。

  而吴庆、赵和靖更不用说了,几个从小一起踢球长大的哥们拉拉扯扯、一边开着玩笑一边聊着近况。吴庆和赵和靖都说大连养人,来这边几个月体重足足增加了8斤,“可都是肌肉哟!”赵和靖卷起袖子显着自己的肌肉说。而吴庆有些惋惜地问:“怎么比赛完了就走啊?连吃个饭的时间都没有。”而甘锐、夏金等人哈哈一笑,“放心!先欠着!等你们挣了大钱回重庆,绝对要好好地敲你们一顿!”

  力帆搏命 不要一分

  从主场对北理工开始,力帆连续三场比赛都有机会取得三分,但无一例外地都以平局收场。客场虽然至今不败,可也从没有赢过球。眼看着自己从积分榜上一步步滑落到第五位,刘劲彪意识到自己的帅位已经没有那么稳固了。“真的,我就是要赢他们,没有什么退路可言。我给你说,我们要么输、要么赢,不要什么1分!”他更像是给自己打气一般说出了这番话,言下之意是力帆一定要在这场和阿尔滨的联赛里拼命进攻!

  结束训练后,他把大家集中在一起,“在涪陵我们拼得很厉害,我很满意大家的态度,但这一场我们还要更拼命!不要想着他们有多厉害,有好几连胜,就想着我们一定能够战胜他们!”

  队长缺阵 小将上阵

  不过,客场挑战阿尔滨的力帆,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中后卫兼队长达巴茨的停赛。在缺少了这名后防领袖后,力帆上下都知道在大连不丢球是不可能的。“现在想的就是用更多的进球来弥补达巴茨的缺阵。”一位助理教练这样说。

  从目前来看,中后卫将由杨云(微博)和许有志搭档,虽然力帆仅剩的三名外援都可以上场,但刘劲彪很有可能弃用拉易,而让小将李湘彬出任后腰。有意思的是,当力帆训练时,阿尔滨的一位助理教练一直悄悄地躲在场地边上一辆轿车里“偷看”。为此,刘劲彪也没有让特科斯参加进攻组的训练,但全队上下都表示,如果需要强攻,就没有理由不用特科斯!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大连专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