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MVP:德克杀人还要诛心!两星在他面前蒙羞

2011年06月03日12: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早上9点,迈阿密热火在美航中心迎战达拉斯小牛,总决赛第二战正式开战,此前热火比分1-0领先对手。最终热火惨遭逆转以93-95惜败对手,被扳平大比分的同时也失去了主场优势。在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的评选中,小牛德克-诺维茨基力压热火的德维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两位超级巨星,成为本日MVP。

也许从数据上来看,诺维茨基今天22投10中拿下24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发挥并不算多么惊艳,并没有德维恩-韦德的36分5篮板6助攻的数据华丽,甚至和詹姆斯的20分8个篮板4次助攻4次抢断也难分伯仲。然而在最后决胜的时刻,他们三人在完全不同的态势下的表现,也完全颠覆了此前人们已经基本做出的结论。何为救世主,何为超级巨星,在今天的诺维茨基面前,詹姆斯和韦德都根本不够看!

精准的投篮,强势的突破,最后时刻的准绝杀。诺维茨基再度展现出了他那种在几乎任何角度任何地点任何防守面前都可以将球投入篮筐的神奇技术,他一次次的打击着热火的气焰,让这支最后6分钟领先小牛15分的球队逐渐萎靡,逐渐怀疑自己,并最终用一次决定性的上篮让热火的一切自信化为虚无。

诺维茨基不但要杀人,还要诛心,他用这种方式彻底的粉碎了热火和热火球迷们之前的美好蓝图,送给热火今年季后赛首次主场失利的同时,也让小牛现在占据了所有的主动权。(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