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于嘉:德克用受伤左手绝杀 小牛调整起到作用

2011年06月03日12: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总决赛第二场比赛,达拉斯小牛迈阿密完成逆转,以95-93客场击败迈阿密热火,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微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个人点评,如下

第二场比赛一开始,于嘉就说,“第二场脉络稍微清晰,热火要按照第一场来,小牛要靠特里等替补。小牛迷们和德克球迷们也很关注德克的手指伤到底如何,先来看看双方首发阵容,都没有发生改变。首节打平,比分很高,跟第一场不一样,可以看成第一场最后一节的延续,詹姆斯韦德进攻还

是火热,这场比赛开局不一样,轨迹还是一样。中场,热火双巨头双剑合璧,韦德上半场发挥很出色,小牛进攻发挥比上一场好,拭目以待双方下半场比赛。谈到昨天沙奎尔-奥尼尔退役,为自己留下一个退路,中场时候于嘉和球迷一起分享了奥尼尔在职业生涯中的十大精彩时刻。于嘉说,作为场上具有统治力的中锋,奥尼尔知道肩上的任务,帮助过科比、韦德,还有也想帮皮尔斯夺冠,可惜篮球生涯走向了暮年。

最后小牛完成大逆转,在落后15分情况下,客场战胜迈阿密热火,于嘉赛后说道,“关于现场记者对诺维茨基问了三个问题,首先是比赛落后15分时,第二是怎样逆转比分的,第三个查尔莫斯扳平比分之后球队如何对付。”

于嘉最后强调了本场比赛里小牛的变化,尤其是替补杰森-特里,特里这场比赛里比上一场发挥要出色很多。于嘉还指出了非常重要的一点,“还值得有一点去看,德克最后一个绝杀还是用他受伤的左手去上篮完成的,比赛之前德克的加练不是白干的。小牛今天比赛是全队发挥出色,在篮板上,泰森-钱德勒起到作用,这场比赛没有像上一场输了10个那么多,钱德勒本场比赛里得到7个篮板球。热火已经丧失了主场优势,比赛里热火并非没有可取之处,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两位巨星之间会相互配合了,双方在达拉斯第三场比赛肯定会更加精彩!”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