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13年老臣遭清洗 2008年曾助红魔勇夺双冠

2011年06月02日08:48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13年老臣遭清洗 2008年曾助红魔勇夺双冠

布朗和曼联的缘分走到了尽头?

腾讯体育讯 随着加里-内维尔和斯科尔斯的退役,曼联队内来自本队青训营的球员又少了两人,但这并不会妨碍弗格森的清洗计划。据英国媒体报道称,出身于曼联青训营、已经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效力13年的韦斯-布朗也将在今夏被清理出队,这位31岁的全能后卫已经接到通知,他可以自由寻找新的球队。

布朗1996年就加入了曼联,2年后开始在一线队亮相,1998-99赛季成为一线队常客,在红魔1999年塑造的三冠 王伟业中,布朗也是功劳簿上的成员,该赛季他总共代表球队出场了21次,弗格森曾称赞布朗:“毫无疑问是一位天生的后卫,他将是俱乐部最近几年能够依靠的大将。”

07-08赛季是布朗职业生涯的顶峰,由于老队长加里-内维尔重伤,得到机会的布朗该赛季代表曼联打了36场联赛和10场欧冠赛事,欧冠决赛中红魔点球击败切尔西夺冠,他就是球队的首发右后卫。但布朗也错误的估计了形势,在当时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中,他坚持索要高额薪水惹怒了弗格森,尽管老爵爷最终服软提高了他的待遇,但08-09赛季的重伤让布朗开始远离一线队,该赛季他只打了8场联赛。

尽管重伤后的加里-内维尔已经很难再抢回主力位置,但随着达席尔瓦兄弟的崛起,再加上万金油奥谢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也表现出色,因此布朗逐渐沦为球队的边缘人,本赛季更是如此,在他总共出战的7场联赛中只有4次首发,哪怕算上各项杯赛,他也仅仅获得了17场比赛的机会,赛季中期愤怒的布朗一度与弗格森发生争吵,当时人们都以为他会在冬季转会就被清洗,尽管曼联当时没有挥下屠刀,但现在他仍难逃被清理的命运。

英国媒体始终认为,布朗的天赋绝对在他的成就之上,只不过由于伤病和队内激烈的竞争,这位能司职右后卫和中后卫的后防大将才没能完全展现自己的实力。目前布朗和曼联的合同要到2013年到期,但俱乐部为了甩掉这个包袱,很有可能以免费的形式让布朗离队,据英国的《每日镜报》报道,埃弗顿和桑德兰都对布朗很感兴趣,因此即便被赶出老特拉福德,布朗也不愁找不到下家,下赛季他极有可能以主力身份代表其他球队继续征战英超赛事。

(Ancki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