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特自荐接班弗格森 曼联传奇欲效仿瓜迪奥拉

2011年06月02日03: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特自荐接班弗格森 曼联传奇欲效仿瓜迪奥拉

巴特自荐接班弗格森

腾讯体育讯 随着斯科尔斯的退役,在球场上拼杀的曼联“92黄金一代”成员又少了一位,而对于早已经离开老特拉福德的尼基-巴特来说,他的梦想就是有一天重新回到梦剧场——不是当球员,而是作为主教练弗格森的接班人执教球队。

39岁的尼基-巴特离开欧洲足坛后还曾在香港南华队打短工,但今年4月他已经正式退役,有了大把空闲时间的英格兰人正在学习欧足联的教练课程,很快他就可以获得由欧足联颁发的A级教练资格证。很多的前曼联球员都活跃在教练界,比如布鲁斯、罗伊-基恩、马克-休斯、索尔斯克亚等人,而即将成为教练的巴特同样有宏图大志,那就是执教曼联。

“所有人都想达到自己的最高水准,而对我来说,这个目标就是执教曼联或者英格兰队。”巴特信誓旦旦的表示:“希望我生命中接下来的时间就是担任教练或者主教练。”

作为曼联“92黄金一代”的成员,巴特从1992年到2004年间一直在为曼联效力,12年间他为球队出战了367场比赛。2004年夏季转会时,他以250万镑的身价转会纽卡斯尔,期间虽然曾被租借到伯明翰,但在喜鹊军团的6年时间他还是打了134场比赛。2010年12月,已经宣告退役的巴特又到香港南华队打了几个月的短工,合同结束后他并没有继续在球场上打拼,而是专心攻读教练课程准备开始新生活。

对于巴特来说,接班弗格森执教曼联自然是他的最大梦想,尤其是他出身于红魔青训营,这样的背景更容易被球迷所接受。但究竟能像巴萨的瓜迪奥拉那样打造一支无敌球队,还是像费拉拉09-10赛季那样在尤文图斯惨淡收场,也只有时间能给出答案了。(Ancki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