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贝巴宣布留守曼联:力拼主力 为红魔夺第20冠

2011年06月02日03: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 如果说欧文续约曼联后,被舆论定义为最郁闷的人那非红魔潇洒哥贝尔巴托夫莫属,当被一致认为贝巴将在今夏遭到红魔清洗时,这位上赛季英超金靴通过曼联官网向外宣布:我将留在曼联,为红魔赢得第20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

当被众人排挤,当被说得真要离开曼联的时候,贝尔巴托夫向众人宣告了他的决心,“我渴望继续效忠红魔,力争在下赛季帮助球队夺得第20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但是上个赛季最后20场比赛,贝巴只首发了可怜的6场,面对残酷的竞争潇洒哥坚定的表示:“我会全力以赴赢回我的位置,如果我是一个轻言放弃的人,那么我就不可能拿到上赛季的英超金靴!”贝巴获得英超金靴后自信满满的说。保加利亚人期盼能为曼联带来第20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奖杯:“现在我将会享受假期,不过从7月4号开始,我将返回曼联全力备战新赛季,我已下定决心为红魔争取更多的冠军奖杯(失去的欧冠奖杯)”

曼联官网特意为贝巴的访谈作为头版标题,似乎有意向外界表达贝巴将会留下,但是最终决定权在爵爷手上。在欧文续约后,曼联主帅提及球队三大前锋却未见贝巴名字:“欧文曾经是顶级球员,现在也是,上赛季只因鲁尼与小豌豆的表现太好了,导致欧文没有足够多的上场时间。”“新赛季我们将会给他更多的出场机会,能与欧文续约我很高兴。”弗格森这番话似乎意味着欧文将会是曼联第三前锋,而贝巴将要沦落为第四前锋了。

不过似乎什么困将都难不倒曼联的潇洒哥,贝巴通过曼联官网坚定的表达要留下的决心,并且贝巴首次解释了自己并非因无缘欧冠决赛名单后“怒发冲冠”离队。保加利亚人解释自己躲在更衣室看比赛纯粹是为了避免枯坐看台的痛楚。潇洒哥坦言:“我是在更衣室里看的比赛,没能进入比赛大名单,我感到异常尴尬,我很失望但是我不希望大家看到我眼神里透出的忧伤。”

上赛季脱胎换骨的纳尼希望贝巴留队:“18个月前我也无法出场,和他一样,但是我下定决心赢得首发位置,通过努力和学习我做到了!”“潇洒哥是伟大的球员,上赛季他打进了很多进球,我希望他可以留下来。”

贝巴最终能否如愿留在曼联,还要看弗格森对他的信任程度。不过从这次曼联官网宣布贝巴表达留下的决心后,证明曼联还是很在意这位上赛季英超金靴去留的。(RR)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