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纳达尔:状态一场比一场好 战穆雷不敢有松懈

2011年06月02日02: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1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1/4决赛中,西班牙天王纳达尔一扫之前几轮比赛的阴霾,最终直落三盘以6-4、6-1和7-6(3)击败瑞典悍将索德林,成功晋级四强。赛后纳达尔承认自己的状态正一场比一场出色,不过谈到半决赛中的对手穆雷,纳达尔还是不敢有任何怠慢。

纳达尔在之前四场比赛中的表现一直无法服众,在经过首轮与伊斯内尔的五盘鏖战之后,他随后三场比赛的状态依然显得起伏不定,相比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两人的强势,纳达尔夺冠头号热门的身份一再受到舆论的质疑。不过今日纳达尔的表现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面对2009年曾在这里击败过自己的索德林,他交出了一场3比0完胜的漂亮成绩单,其中第二盘的比分更是悬殊的6-1。

赛后纳达尔承认自己的状态正一场比一场出色:“我通过了这一关的考验进入了半决赛,这是最为重要的,最近几天我一天比一天的状态出色,我知道自己想要赢得本站比赛的冠军的话,这是我必须要做到的事情。”

半决赛中纳达尔的对手将是英国天才穆雷,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三盘击败了阿根廷好手切拉,值得一提的是,穆雷在第三轮比赛中曾伤到了自己的脚踝,这为他挑战纳达尔的前景蒙上了一些阴影。不过在纳达尔看来,穆雷并不会过多的受到伤势的影响,他依然是自己最危险的对手之一:“我就看来,那(伤势)并不会影响他在半决赛中的状态和信心,他现在打得非常出色,是一位非常难以对付的选手,我必须拿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才有可能击败他。”(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