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里贝里豪车耍无牌被警方扣押 黑脸备战欧预赛

2011年06月01日00:31腾讯体育[微博]w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里贝里超载回国半道被抓 爱车遭扣押郁闷训练

里贝里训练(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就在上周末,拜仁当家球星里贝里又被警察找了麻烦,不过和不久前在巴黎遭“雏妓门”的调查相比,这一次法国人遇到问题不算太大。

上个周末适逢里贝里的弟弟大婚,地点是在法国北部,里贝里和他的朋友则从慕尼黑驱车前往,但在高速路上,里贝里却因为车上只有德国警方开具的红色临时牌照,被临检的比利时警方拦下,随即扣押了他原本想要拿来送给弟弟当做结婚礼物的白色奥迪Q5。

在德国时,警方已给法国人开出了可临时上路的证明。但在回法国途经比利时的时候,当地警察仍然坚持按照比利时的交规判定这属于违规,虽然里贝里和他的朋友竭力向警方解释求情,但比警方一点面子都不给。最终,这份大礼没能逃脱被扣下的命运,而里贝里只能一肚子郁闷地赶回国参加弟弟的婚礼。

一位比利时的警务人员说:“我们当然知道他是里贝里,但显然,这不能影响到我们的执法。”

当地时间5月30日,里贝里出现在了法国队训练基地,和球队一起备战即将到来的对阵白俄罗斯(微博)(微博)队的欧预赛。在训练中,里贝里看上去似乎还有些不快。只是不知道这一次比利时警方的留难,会不会影响里贝里在比赛中的状态了。

(wi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