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天价竞购阿圭罗 尤文图斯密谋强挖里贝里

2011年05月29日22:58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天价竞购阿圭罗 尤文图斯密谋强挖里贝里

尤文图斯密谋强挖里贝里

腾讯体育讯 无论是已经加盟的皮尔洛和齐格勒,还是正在求购的帕齐恩扎和因勒,这些球员都不是尤文图斯今夏头号猎物,阿涅利和马罗塔最想要的球员是阿圭罗。然而,随着皇马拜仁介入,这笔交易变得复杂起来。29日,《慢镜头》曝料,尤文图斯密谋收购里贝里。

在2006年“电话门”东窗事发后,尤文图斯元气大伤。近几个赛季,俱乐部高层始终谋求复兴,但尤文图斯战绩还是不太理想。究其原因,除了教练因素之外,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中走了不少弯路。去年夏天,马罗塔引进了许多球员,只有克拉西奇和夸利亚雷拉两人表现尚可。冬歇期,马罗塔再次斥资引援,只有马特里表现合格。现在的尤文图斯需要引进高质量球星,而不是普通的实力派选手。从这个角度看,阿圭罗的确是不二人选。为了引进马德里竞技王牌,马罗塔和帕拉蒂奇五月中旬造访马德里竞技。随后,阿圭罗的经纪人塞圭和他的两个搭档出现在尤文图斯位于都灵的总部,双方足足会谈了五个小时。马德里竞技经理米格尔在接受《马卡电台》采访时证实,尤文图斯已经就阿圭罗的转会递交了正式的书面申请。

在阿圭罗的转会中,尤文图斯倾注了大量的财力和精力。然而,随着皇马和拜仁介入,这笔交易变得复杂起来。其中,皇马是马德里竞技的同城死敌,尤文图斯不必担心西甲豪门。米格尔表示,“阿圭罗绝对不可能加盟我们的同城死敌皇马,因为这会伤害到俱乐部和球迷的感情。目前,我们没有收到皇马任何关于阿圭罗的报价。弗洛伦蒂诺也表示,皇马对阿圭罗不感兴趣。”尤文图斯在这笔交易中真正的威胁来自拜仁。阿圭罗的经纪人已经确认,德甲豪门拜仁有意竞购阿圭罗。马德里竞技给阿圭罗定价4500万欧元。米格尔表示,“只有其他俱乐部出价达到他的违约金4500万欧元,我们才会放行阿圭罗,少一个子都不行。”尤文图斯原本还想压价。随着拜仁强势介入,尤文图斯的如意算盘泡汤。相比无缘欧战的尤文图斯,拜仁还有欧冠资格,德甲班霸能给阿圭罗更宽阔的舞台。

显然,尤文图斯在同拜仁的竞争中占不到丝毫便宜。目前,阿涅利和马罗塔同俱乐部的头号猎物渐行渐远。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慢镜头》指出,如果拜仁成功收购阿圭罗,里贝里就不再是非卖品,这给了尤文图斯趁机挖角的好机会。这家意大利媒体透露,尤文图斯高层目前正盘算着退出阿圭罗的转会竞争,不给拜仁求购制造障碍。作为条件,尤文图斯希望引进里贝里。早在去年夏天,尤文图斯就想引进里贝里。当时,拜仁开价太高,尤文图斯望而却步。如今,尤文图斯再次想到里贝里并不意外。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即将就任的尤文图斯新帅孔蒂就钦点里贝里加盟,托尼将会扮演说客的角色。如果尤文图斯今夏成功引进里贝里的话,辅以右路王牌克拉西奇,新赛季斑马军团两条边路足以笑傲意甲赛场。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