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主帅力撑克洛泽到底 拜仁金靴国家队当替补

2011年05月29日20:17腾讯体育[微博]无双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主帅力撑爱将到底 拜仁金靴国家队当替补

勒夫力撑克洛泽到底

腾讯体育讯 克洛泽尽管目前危机重重,压力很大,但是在德国国家队,他仍然是勒夫的首选,这位在108场国际赛事中打进61个进球的前锋,还是勒夫心中最爱,克洛泽目前排名德国射手榜历史第二位,仅次于68球的“轰炸机”盖德-穆勒。和乌拉圭的比赛,克洛泽将首发出场,这样他将超越克林斯曼成为出场纪录的第二人。同时,这位拜仁空霸还有机会继续缩小和穆勒的差距。而今年才32 岁的克洛泽,在2012年乌克兰欧洲杯之前,仍旧有很多机会去冲击穆勒的记录。

今天对阵乌拉圭的友谊赛,目前勒夫已经确定克洛泽将首发出场,“有了克洛泽,进球有保障。”勒夫说,“南非世界杯上克洛泽打进4球,在欧洲杯预选赛上他也已经有了8球进账。”

至于克洛泽的竞争对手戈麦斯,尽管他在联赛中威风八面,当选本赛季的最佳射手,单赛季6度戴帽使他得到了“帽子王”的美誉,而28个联赛入球还打破了德甲尘封30年的自1980/81赛季之后的德 甲单赛季个人进球纪录,但是这位在拜仁风生水起的前锋还是要在国家队把板凳坐穿。

相比而言,克洛泽在联赛里对比戈麦斯的成绩可谓完败,在俱乐部压力越来越大,在拜仁他甚至只能担任戈麦斯替补角色,而且下赛季的前程未卜,拜仁方面看上去职打算给他一个一年一签的短期合同,而克洛泽自己则坚持要一个2年合同,目前双方的谈判陷入僵局,令人利好的消息是,拜仁新帅海因克斯对克洛泽情有独钟,想要留下这位国足正印先锋官。

克洛泽本人则一直保持沉默,关于合同和未来,他的个人思路很明确,只是俱乐部这边始终不能明朗化。目前,克洛泽的双胞胎儿子已经在今年夏天在慕尼黑小学报名上学,看上去他已经准备开始成为慕尼黑人,而这一切意味着,他想选择在拜仁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但是他又知道,如果拜仁内部不能达成一致,从而满足他的合同要求的话,那么,背井离乡显然在所难免,甚至,不排除去国外完成职业生涯的最后2年光阴。

勒夫很关心爱将的生活,他们最近时常借助电话进行沟通,关于克洛泽的未来?“要相信你自己的感觉”,少帅给了克洛泽一个朴实的建议,毕竟,已经32岁的德甲老将,当然知道最终什么样的选择才是最适合他的。但是,什么才是克洛泽最合适的?勒夫自己也不敢确定。不过他还是充满善意的告诉克洛泽,身为国家队主力前锋,如果再在板凳上坐足一年的话,的确是件大麻烦事。

克洛泽当然明白,他给勒夫做出承诺,“又坐板凳?不会再有这样的事了。”

(无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