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杯决赛首发:国米双核缺席 埃托奥配斯内德

2011年05月30日02:10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2时45分,2010-11赛季意大利杯决赛在中立球场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开战,国际米兰队与巴勒莫队一战定冠军。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

国米7年来第六次参加意大利杯决赛,冲击本赛季的第三个奖杯,而西西里岛球队则是第一次杀进意大利杯决赛。对于莱昂纳多、帕齐尼、拉诺奇亚来说,本战也是他们毕生首次参加赛会制大赛的决赛。这是一场在冠军经验方面强弱悬殊的比赛。根据媒体统计,国米全队的球员,累计每人的奖杯数字是235,而巴勒莫球员奖杯数字累计只是11。

两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国米方面,斯内德伤势恢复的不好,但本战荷兰人依然首发出战。坎比亚索受伤、麦孔停赛缺席。长友佑都客串右后卫,齐沃出任左后卫,发低烧的拉诺奇亚带伤出战,与西奥组成搭档,齐沃出任左后卫。中场位置,日前脚踝扭伤的萨内蒂带伤出战,与莫塔、斯坦科维奇组成搭档,锋线上,埃托奥与帕齐尼搭档,米利托出任替补。巴勒莫队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帕斯托雷、伊利西奇、埃尔南德斯出任三叉戟,皮尼拉、米科利本战出任替补,博沃、巴奇诺维奇禁赛。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3-1-2):

门将:1-塞萨尔

后卫:55-长友佑都、6-卢西奥、15-拉诺奇亚、26-齐沃

中场:4-萨内蒂、8-蒂亚戈-莫塔、5-斯坦科维奇

前腰:10-斯内德

前锋:7-帕齐尼、9-埃托奥

替补:12-卡斯特拉齐、23-马特拉齐、25-萨穆埃尔、17-马里加、14-哈尔贾、27-潘德夫、22-米利托

巴勒莫(4-3-2-1):

门将:46-西里古

后卫:16-卡萨尼、6-穆诺斯、3-戈伊安、42-巴尔扎雷蒂

防守型中场:8-米利亚乔、94-阿夸、23-诺切利诺

攻击型中场:27-帕斯托雷、72-伊利西奇

前锋:9-埃尔南德斯

替补:99-贝努西、4-卡萨米、36-达米安、80-卡罗齐耶里、11-利维拉尼、51-皮尼拉、10-米科利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