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萨内蒂力荐国米求购新卡卡 罗致此人要过两关

2011年05月28日23:03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萨内蒂力荐国米求购新卡卡 罗致此人要过两关

阿尔瓦雷斯成为国米的新目标,他也被温格看上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草签阿根廷天才阿尔瓦雷斯?意大利媒体可不这么看。28日,包括《数码体育》和《全市场》等媒体曝料,国际米兰和罗马正在抢购阿尔瓦雷斯。其中,《数码体育》专家佩杜里亚认为,罗马同阿尔瓦雷斯近在咫尺,萨内蒂是国际米兰求购此人的法宝。

罗马体育主管萨巴蒂尼熟知南美足球市场。《罗马体育报》认为,这正是迪贝内德托相中他的原因,美国富商期待萨巴蒂尼给罗马引进很多富有潜质的新星。日前,萨巴蒂尼就有一次阿根廷之旅。意大利天空体育台认为,萨巴蒂尼此次南美之行敲定了两位新星,一人是欧洲媒体热炒了大半个赛季的拉梅拉,一人是萨斯菲尔德中场新星阿尔瓦雷斯。

现年23岁的阿尔瓦雷斯司职中场,他也能胜任二前锋。对于他的特点,《数码体育》资深专家佩杜里亚进行了一番解读:身体素质出众,脚下技术不错,控球、盘带、传球和前插能力均属上乘。进球率不高是阿尔瓦雷斯唯一的缺陷。不过,相比他的诸多优点,这个问题瑕不掩瑜。由于技术特点类似,《全市场》认为,阿尔瓦雷斯是“阿根廷的卡卡”。

萨巴蒂尼利用这次阿根廷之旅拜访了阿尔瓦雷斯的经纪人西莫尼亚。在接受《足球市场》的采访时,西莫尼亚证实,“我在阿根廷同萨巴蒂尼有过会谈。不过,当时我们并没有提到阿尔瓦雷斯,因为我知道萨巴蒂尼非常了解他的才华。”具体到阿尔瓦雷斯的技术特点,西莫尼亚表示,“尽管位置相同,但阿尔瓦雷斯不同于拉梅拉和帕斯托雷。”

获悉萨巴蒂尼拜访了阿尔瓦雷斯的经纪人西莫尼亚之后,《数码体育》专家佩杜里亚有些自得。“大概一个星期之前(确切的说应该在5月20日),当时还没有人提到阿尔瓦雷斯。我们就提前曝料,这个阿根廷小伙子同罗马一步之遥。”这位足球专家认为,“目前,阿尔瓦雷斯同罗马近在咫尺,这笔交易只剩下最后的细节问题需要解决。”

对此,《全市场》认为,罗马引进阿尔瓦雷斯并未确定,国际米兰还有机会抢购。据悉,萨内蒂和阿尔瓦雷斯私交不错,蓝黑队长很清楚同胞的才华。正是萨内蒂向布兰卡举荐了阿尔瓦雷斯。在这笔交易中,萨内蒂扮演着说客的角色。不过,西莫尼亚表示,“目前,我们的确在同很多俱乐部商谈阿尔瓦雷斯的转会。不过,国际米兰现在还没有给我打过电话。”

同阿尔瓦雷斯联系在一起的豪门还有阿森纳。慧眼识英才的温格很器重此人。之前,他曾安排专人前往南美考察阿尔瓦雷斯的表现。福克斯体育透露,阿森纳已经同阿尔瓦雷斯签订了一份预备合同。不过,ESPN专家奥里瓦利认为,双方并没有达成协议。暂且不论阿尔瓦雷斯花落谁家,实力出众还有意大利护照,阿尔瓦雷斯这个夏天势必会让诸多豪门为他疯狂。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