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战古巴或变阵 王一梅徐云丽有望首发

2011年05月29日12: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9日舟山讯 (特派记者 樊浩) 2011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今天上午,中国女排仍然到舟山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针对晚上的对手古巴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对报名名单进行了微调,副攻老将 徐云丽顶替了杨舟进入12人名单,她和 王一梅将有望在晚上获得首发机会。

昨晚中国女排以3:0轻松战胜了多米尼加女排,对手过多的主动失误,没有给中国女排带来太多的考验。今晚即将对阵古巴这个老对手,主教练俞觉敏不敢掉以轻心,上午9点半便带领队伍来到了体育馆进行针对性训练。训练中,替补组一方的球员和几名助理教练模仿古巴队的打法,帮助主力组演练今晚的套路打法。

每个轮次,主教练俞觉敏都亲自布置,不光演练了古巴队的轮次,也演练了中国队自身的每轮次打法。从俞指导的布置来看,中国队的训练主要是为了加强一攻的成功率,面对古巴女排凶狠的大力跳发球,如何利用好副攻和接应的跑动战术,如何结合好拦网来防起她们的扣球是训练课的主要内容。

从上午的训练来看,老将徐云丽进入了主力组一方的阵容,前一天徐云丽因为腿伤未愈,并没有进入12人名单;而另一个引人注意的就是王一梅出现在了主力组的主攻位置,出于保护的目的,俞指导第一天并没有安排大梅上场,不过她在训练中还是表现出良好的状态,虽然体型瘦弱不少,但扣球依然势大力沉。

中国队将在今晚19:30分对阵古巴队,预计首发阵容为:二传魏秋月,接应 杨婕,主攻王一梅搭档 惠若琪,副攻徐云丽和第一天表现优异的 杨珺菁,自由人 张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