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鲁尼垂头掩面离去 范德萨挥别一个时代

2011年05月29日05: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2010-11赛季欧冠联赛决赛在伦敦新温布利球场打响,巴塞罗那3比1击败曼联,历史上第四次获得欧冠冠军。第27分钟,佩德罗首开纪录;第34分钟,鲁尼扳平比分;第54分钟,梅西(微博 博客)的入球让巴萨再度领先,他也以12个入球成为欧冠单赛季进球纪录创造者;第69分钟,比利亚(微博)再入一球锁定胜局。

相关微博:

  • Hoy por hoy no somos conscientes de lo que estamos consiguiendo. Quizá con el tiempo lo podamos entender./就现在而言,我们还没意识到自己正在取得的成就。也许随时间推移,我们会理解的更深吧
    2011-05-29 08:53:04
    -转播-
  • Gran victoria! ! ! Finalmente ganó la copa de Champions! ! ! Gracias a mis compa?eros,los mejores que nunca! ! ! Fue una victoria realmente dura, y siempre recordaré esta noche!/ 伟大的胜利,我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圣勃莱德杯!感谢队友,你们最棒!胜利l来自不易,我会铭记这个夜晚!
    2011-05-29 05:43:5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