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穆雷:伤脚要做拍片检查 能否继续参赛还未知

2011年05月28日23: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英国天才穆雷在法网第三轮比赛中,虽然以6-2、6-3和6-2轻松战胜德国老将贝雷尔,晋级16强。但他在第二盘曾一度因救球扭伤脚踝而暂停比赛,赛后穆雷透露自己将做更仔细地检查,现在还不能肯定能够参加下一轮比赛。

穆雷是在比赛第二盘第4局时受伤的,当时穆雷在追赶一个网前短球时意外扭伤脚踝,比赛也曾一度因此暂停。暂停回来带伤作战的穆雷有过一段时间的不适反应,好在最终4号种子还是咬牙拿下了比赛。

赛后穆雷透露,他将对伤处进行拍片扫描,接受更为仔细的检查,穆雷感觉自己有可能伤到了韧带,“我们要等待些时候,看看事情到底会怎样发展。我现在不知道我能不能100%保持健康,也不知道我能不能打下一场比赛。”

如果穆雷届时脚踝无大碍,那么根据签表,他将在第四轮迎战塞尔维亚选手特洛伊基,但在此之前穆雷将听取医生的意见。“这儿有许多名医,我会采纳他们的意见。”

穆雷担心伤势严重是因为当时他感到了剧烈疼痛,“脚踝扭伤的时候我感到一阵剧痛。我之前从来没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我非常担心,不过还好我度过了难关,我做的很不错。从某些方面来说,我还有些幸运。”(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