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准备会召集全体队员 成立啦啦队筹委会

2011年05月28日13: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8日青岛讯(特派记者张楠鲍晓浙)北京时间5月28日,中国羽毛球即将迎来苏迪曼杯半决赛跟韩国队的比赛,而就在开赛前,队伍紧急成立了啦啦队筹委会。要在今天这场关键战役中通过啦啦队的士气,给场上队员增添信心。

今天中午11点,全队按常规召开赛前准备会,而今天的准备会并没有选在之前的赫尔辛基厅,而是在能容纳更多人的会议室进行,只因为教练组要求今天全体队员都要参加,无论是否进入苏杯大名单。而准备会的主题也不是围绕战术分析,而是希望场下队员能够调动起情绪给场上队员鼓舞士气。

虽然从第二天的准备会就在强调这个问题,但直到上一场比赛,李永波(微博博客)对于场下队员的表现仍不是很满意。“今天苏杯对我们来说才算刚刚开始,所有人无论是否上场都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来捍卫我们集体的荣誉!”李永波说前几天的比赛中,有些场下队员在低头发短信,有些在看其他场次的比赛,虽然他们的表现是因为对自己队友的放心,但这样松散的啦啦队根本无法给队伍创造积极的环境。

“今天大家都不许带手机进场,不管你们用什么方式,一定要给场上的队员带来动力。”李永波建议,大家在运动员入场时,一定要用最大的声音给他们加油。准备会结束后,他还特意留下陈金(微博 博客)郭振东、成淑(微博)、赵芸蕾(微博)、鲍春来(微博 博客)和张楠组成临时啦啦队筹委会,商量用什么样的方式来给队伍加油。而自己跟副总教练钟波,以及队内科研组两名专家单分组商量口号的问题。

“咱们用充气棒打一个快的节奏出来,加上我们的口号。”

“进场的时候大家喊个什么口号吧!”

“要不女生跳草裙舞吧!”大家你一句我一句,说着说着就说跑了题。因为筹委会组建的太匆忙,虽然平时鬼点子都不少,这么短的时间内想出好主意,对他们还是有点儿为难。

陈金出面决定让大家回去好好再想想:“大家回去分头琢磨,一会儿我们在去赛场的车上商量一下,订下来!”看着大家暂时都没思路,陈金结束了这个讨论:“总之,越热闹越好!一定要把气氛带出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