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张楠邀球迷为国羽加油 粉丝遗憾诠释团队精神

2011年05月27日04: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楠邀球迷为国羽加油 粉丝遗憾诠释团队精神

张楠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国羽战苏杯,光环下的英雄总是那些赢球的健儿,但一些幕后的英雄更值得大家记住。虽然未获得出场机会,但国羽大将张楠却一直用历史的方式支持着球队。北京时间5月26日晚,苏迪曼杯1/4决赛中国队3-1击败印度队晋级四强,汪鑫(微博)女单失利,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林丹(微博 博客)和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均直落两局胜出。赛后,张楠在微博中再次向国羽道喜,并诚邀球迷对国羽多多加油。

国羽小组赛首战后,张楠就在微博中以自己的方式为球队加油,“苏迪曼杯第一场对德国,中国队4:1获胜请大家关注苏杯!”楠哥的出现,让当时守候在电视机前的球迷朋友们激动不已。“电视镜头里寻找你真不容易…你那时候坐在林丹后面他们拍林丹才看到你,结果一个正脸都不给,光朝天看还鼓着掌…心酸呐!…关注苏杯了,你这不上还真没意思了…下场会上么?会么?”

以3-1淘汰印度队轻松闯入2011年苏杯四强之后,包括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等人对欧亚格局进行了分析,并再三强调中国队正受到越来越多国家的冲击。但作为运动员在这一时刻,能做的就是为队友送出更多的美好希望,“苏杯,中国对印度3:1获胜!继续加油!大哥大姐们!请大家给中国队加油!”

让人“心酸”的是,看到张楠的微博更新,一位粉丝再次提出残酷问题,“今天在转播中看到你哦~可惜你没能上场诶~!”每场比赛,登场的运动员名额有限,而作为教练派遣谁打比赛,也有着一定原因。正如昨晚李永波的解释一样,打苏杯首要要是确保比赛顺利的拿下,可能球迷们不是很理解,有的人喜欢林丹,有的人喜欢小鲍,这个我都非常理解,但是希望球迷理解我们教练员为什么要这样安排,就是为了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是的,为了拿到苏迪曼最后的奖杯,国羽整个团队都在默默的付出,正是有人牺牲才换来了全局的胜利。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苏杯,中国对印度3:1获胜!继续加油!大哥大姐们!请大家给中国队加油!
    2011-05-26 22:08:2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