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力帆搬家差足协点头 三点致与当地体育局分手

2011年05月11日09:52重庆商报莫廷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力帆主场将再次迁移!昨天,永川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正式确认,该局已经与力帆俱乐部解除了本赛季中甲联赛主场场地租用合同。而力帆方面则已经将申请主场变更到涪陵的相关资料递交到了中国足协,直到本报截稿时,中国足协还未答复。

三原因双方分手

对于解除双方合同的原因,永川方面表示,主要原因有三:首先,“四国女足邀请赛”将长期落户永川,需要尽快将“冬季草”更换为“暖季草”,中甲频繁的赛程显然让永川无法对草坪进行更换;其次,重庆市“第四届农运会”将在永川举行,产生了“农运会”时间与力帆主场比赛有所冲突的情况;此外,作为重庆文理学院的训练基地永川体育场租借给力帆后,对该校体育学院学生的正常学习、训练,尤其是如铅球等体育项目的开展造成了一定影响。因此,在综合多方面的意见以及友好协商后,双方决定从即日起解除力帆主场场地租用合同。

新主场落户涪陵

与永川解除主场场地租用合同后,原本各方面条件都让力帆上下感到心仪的涪陵体育场便成为了力帆新出场的不二选择。据了解,力帆方面已经将主场变更的申请和相关资料递交到了中国足协相关部门,如今只等足协确认便可正式对外宣布。由于之前曾举办过足协杯的比赛,涪陵体育场的硬件早已通过了足协相关部门的审查,所以力帆的申请只是一个程序问题,通过的可能性几乎达到了99%。目前,俱乐部已经派人前往涪陵与相关部门进行联络,力争在下个主场比赛时不出现任何问题。

电视转播将有望

在主场再次搬迁的同时,力帆主场比赛也将有望实现直播。据了解,涪陵方面对于承办力帆联赛主场比赛非常的热情,在赛季初力帆第一次选择新主场时,涪陵就是力帆方面重点考察的两个地方之一。而在足协杯首轮比赛结束后,球队教练组以及球员对于涪陵体育场的草坪质量非常满意,这加快了俱乐部再次搬迁主场的决定,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表示:“尽管从路程上来看到涪陵比到永川还要远一点,但涪陵体育场的硬件确实不错,而且球市也比较理想,将主场放到涪陵对于球队创造佳绩肯定会有积极的影响。”记者 莫廷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