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精英赛舟山站名单揭晓 米扬与陈丽怡落选

2011年05月27日17:39腾讯体育[微博]樊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舟山讯(记者 樊浩)北京时间5月27日下午四点,2011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舟山市海天楼大酒店举行,四支参赛球队的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该发布会,会上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介绍,本站比赛14人名单中,没有报名的队员是二传米扬和主攻 陈丽怡,第一场对阵多米尼加的阵容也基本确定, 范琳琳 杨珺菁和 杨婕明天首发。

本届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将于2011年5月28日至30日在舟山市体育馆举行,今天上午中国女排在训练馆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技术和身体训练,晚上将进入正馆适应场地。而在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古巴女排主教练加拉和队长希列、荷兰女排主教练塞林格和队长布罗姆、多米尼加女排主教练科维克和队长卡布拉尔都应邀出席,中国队队长魏秋月由于手腕有些小伤,出于保护的目的,主教练俞觉敏选择了单独出席,但他表示,这并不会影响魏秋月明天首发。

谈到比赛的展望,俞指导表示:“现在中国女排的这16名队员,经过了45天的封闭集训,终于迎来了第一次正式比赛,教练组将在比赛中检验前一段集训的成果,发现问题,然后回去进一步总结,为下一阶段的训练和比赛考察阵容,同时本次比赛也是向三个对手学习的好机会。”

新闻发布会上,俞指导正式公布了本站比赛中国队的14人名单,二传米扬和主攻陈丽怡没有在本站报名。对于明天第一场对阵多米尼加的首发阵容,俞指导也透露,二传将仍然是队长魏秋月,接应将采用新人杨婕,她在最近的训练中表现出来很高的潜质;主攻是 惠若琪和范琳琳搭档,副攻将是小将杨珺菁和老将马蕴雯(微博)的组合,自由人没有变化,还是老将 张娴

中国队将在明晚19点30分迎来本届精英赛第一个对手:多米尼加女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