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瑞士女排精英赛分组 中国与美国同组首战德国

2011年03月06日14:24天津网-每日新报孟凡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瑞士女排精英赛官网公布了本年度该项赛事的赛程和分组结果。作为卫冕冠军,分在A组的中国女排将在小组赛首场对阵欧洲劲旅德国队,同组的还有实力强大的美国队和颇具神秘色彩的秘鲁队。

2011年瑞士精英赛将于6月7日至12日在日内瓦湖畔小城蒙特勒进行,共有美国、意大利、古巴、德国、荷兰、中国、日本和秘鲁八支球队参赛,北京奥运会冠军巴西队和去年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队双双缺席。根据分组情况,上届比赛冠亚军得主中国、美国队和欧洲劲旅德国和南美的秘鲁四队分在A组,B组则包括欧洲两强意大利、荷兰、世锦赛季军日本以及老牌劲旅古巴队。

中国队将于6月7日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对垒德国队,6月9日迎战秘鲁队,6月10日与美国队交锋。小组赛单循环过后,获得各组前两名的球队将在6月11日进行交叉半决赛,最后在12日决出冠军。

去年瑞士精英赛,中国队在时任主帅王宝泉的带领下在决赛中力挫美国队夺冠。今年俞觉敏作为主帅首次带队参赛,正值低谷的中国女排表现如何,值得期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